蜂蜜与四叶草的剧评 (296)

追风筝的人 2008-09-25 20:12:39

青春的五个典型性特征

1 “再过十年,我们就到老师这样的年纪了。 那时30多岁的我们,会变成怎样的大人呢? 就算想了那么远。 但今天为了明天,明天又为了下一天,就这样持续维系着。 总有一天,我们也会变成大人,就像没有过孩提时代一样。” 2 竹本佑太留着一头散乱的青灰色头发,长得不算太帅,...  (展开)
裙裙 2006-06-17 16:02:03

HC台词

在我还很小的时候。 骑着那辆,无论走到哪里都陪伴着我的蓝色自行车。 有时,突然想到。 如果一次也不回头,我能走到哪里呢。 那个时候,我想尝试的,究竟是些什么呢? —— 竹本佑太 再过10年,我们就到老师这样的年纪了。 那时30多岁的我们...  (展开)
邹小樱 2006-06-08 23:42:55

关于幸福的N种解释

仅以此文,送给05年最优秀的动画,一并缅怀我的青春、憧憬我的幸福。 山田 VS 真山 如果要评《HC》中“最惹人怜爱”的角色,亚由美的得票率一定是最高的。这个拥有“美腿”“美乳”而让阿久羡慕不已的美丽女孩,更有一双造物者的双手,能赐给一团团乌黑的泥巴于艺术...  (展开)
2007-08-14 22:41:47

那些孩子,那些青春——关于《蜂蜜与四叶草》

题记:这么整整一年,都沉溺于《蜂蜜与四叶草》淡淡的情绪里。跟自己说要写下来的,那些不动声色打动我心的人儿,关于梦想,爱情,友情——那些传说叫青春的记忆。 竹本佑太 你问我最喜欢的人物,我一定会告诉你是森田忍,但是,你知道的,每一个地方的头像,我用的都是竹...  (展开)
D K U N 2010-06-28 03:38:48

青春流淌着香甜的苦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志愿者做完了。开放日的工作也做完了。暑期漫漫,于是又把传说中的“少女漫”蜂蜜与四叶草拿出来看。很喜欢单人间的感觉,看这些催泪弹的时候,无需可以压抑自己的情感,就让泪水不停地流,不停地抽噎,然后再抚摸着自己的额头发出无奈而略微轻松的叹息。 一 我总觉得我的人...  (展开)
沉静太阳花 2009-08-18 15:42:27

蜂蜜与四叶草经典台词

在我还很小的时候 骑着那辆 无论走到哪里都陪伴着我的蓝色自行车 有时 突然想到如果一次也不回头 我能走到哪里呢?那时候 我想尝试的 究竟是什么呢? 环视着大家的面孔 我不觉想起刚才在堤坝抬头看到的蓝天 总有一天 一切都会过去所有东西都将变成回忆 不过 我一定会反复想起 ...  (展开)
呱啦啦 2006-06-05 11:30:34

自行车、摩天轮、四叶草~我的青春转悠悠~

上大学之前,一个舅舅送来一辆漂亮的机车,鲜艳的黄色,骑上去非常地拉风,我玩弄了一个暑假,然后转手卖掉了,卖得的钱用作了大学第一次旅行的费用。大学四年,我还是骑着那辆全身垮啦垮啦响的破单车,自由自在地穿行于上课下课的人流中。 早在接受环保观念以前,就固执...  (展开)
路小北 2008-10-07 21:46:03

对不起,我们都迟了

忽然想起这部动画 第十三集 烟花盛开 她泪流满面 ------------------------------- 收到一个陌生号码的短信,语气却仿佛熟人。说是怕电话太过叨扰,于是发个短信。 回复问是谁,回答只说朋友,我便不再理会。 许久,短信又来,说,你怎么忘啦,是你哥。 翻号码簿,果然是他。大...  (展开)
♥刀_刀♥ 2007-05-23 23:57:12

honey&clover(蜂蜜与四野草)经典台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Chapter1      的确 很宁静 很悠闲   不过 有一点点悸动   是啊 春天来了呢   啊 对了   这就是 我第一次看到别人堕入情网的瞬间   春天 来了呢   是吧   (BY 真山巧)   -------------------------------------------------------------------...  (展开)
无聊 2017-07-25 13:33:04

其实不止台词

青春、梦想,有很多触动人心的地方,美好的其实不止是台词 一、小时候 我不明白摩天轮是为什么而存在的 很缓慢 只是高而已 只坐过一次就厌倦了 过山车和环行滑车 我眼里只有那些令人兴奋的游乐设施 不过 如今总觉得自己好象明白了 这种名叫摩天轮的游乐设施 是为了和喜欢...  (展开)
恶魔的步调 2006-05-03 07:32:13

青春啊,青春~

这是个复杂的关系,我们要去正视。 有很多充满危险玄妙神奇的三角,我们要去正视。    竹本祐太无意识地爱了上了花本叶久美;森田忍对花本叶久美的感觉只是种潜意识;阿美似乎更偏向于森森,看起来双方对双方的感觉可能都是基于大家都是天才,就是这样的配对感觉,所以公...  (展开)
恶魔的步调 2009-01-27 00:15:14

青春的诸多模式

in memory of 野田凪(1973-2008) ┄┄┄┄┄┄┄┄┄┄┄┄┄┄┄┄┄┄┄┄┄┄┄┄┄┄┄┄┄┄┄┄┄┄┄┄┄┄┄┄ 任何时候的一瞬间你可能都会不知道青春的味道……或怀疑自己是否曾经拥有过这种玄之又玄的东西? 这危险的一瞬间会让人突然变得很老。 所以你就要去...  (展开)
半夏泻心 2008-04-25 17:31:05

原来青春

我的确是在得知上季日剧会出〈蜂蜜〉的TV版后才去翻动画来看。看过的后遗症是电脑屏幕上一出现太“大叔”的花本老师和太不“大叔”的真山就想掀桌。(其实还有野宫,不过要给柏原崇面子)动画完美谢幕了多久我不清楚,只记得当时各方一片赞美之词醇厚的像1579年的国窖酒。只可...  (展开)
谢青皮 2017-11-14 16:33:11

遗憾就是青春本身

《蜂蜜与四叶草》 所有青春题材的作品中,没有任何一部如此长久地影响着我,我甚至不敢回头看第二遍,网易云每次跳到相关的BGM或者OPED我都会匆匆跳过,同时心情不由自主地开始低落。 看到这里你可能以为羽海野千花老师的这部作品这是一部讲述残酷青春悲剧的动画,然而并不...  (展开)
soundonly 2009-02-12 16:03:50

青春的光彩是无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是如此的幸福。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来到了我的身边。 曾经受着相同痛苦的我,看到主人公们在单恋中苦苦煎熬的时候,一度丧失了继续看完的勇气。不知为什么,在最难过的时候,反而又强迫自己看了下去。然后发现,这并不是一部让人悲痛的动画。看到森田疯狂的搞怪,以及真...  (展开)
九尾黑猫 2007-11-18 22:53:29

《蜂蜜与四叶草》——甜蜜的永远

  时间流逝,青春飞驰,总有一天一切都会变成回忆。   消失的事物和那些从没有存在过的事物,会一样吗?   我看过苦涩的青春如“四百击”,呐喊的青春像“大暴走”,感受过“Touch”里燃烧的青春,“情书”里忧伤的青春。听说过有人死于青春,有人走过青春,还有人忘却了...  (展开)
宇宙无敌库里哥 2023-11-19 15:09:45

恋爱只是配菜,青春才是主题

森田的房间被改造成银河铁道999的机关室,竹本的父亲搭乘列车奔向了天空,这两处情节都是在致敬银河铁道啊。《河童之夏》《蜂蜜与四叶草》《水星领航员》中都出现了和银河铁道有关的情节,这再次刷新了我对银河铁道的影响力的认知。除此之外《明日之丈》也经常被致敬,看来有必...  (展开)
kidpt 2012-11-04 09:10:22

莺飞草长的张狂青春与随风飘散的玻璃心 [24话完]

决定重看蜂蜜与四叶草 随手开个标题过长内容过空洞的坑吧 # 01 # 主要人物都出场了 怎么看都觉得over的森田着实是道奇葩的风景线 老师从一开始就这么忠犬啊哈哈哈哈 真山-Ayumi线还没完全展开 慢慢坐等被虐 看到竹本眼神的那一刹那止不住眼酸 似乎很久都没见到过这么坚定的...  (展开)
椽熄 2012-02-21 22:16:25

看着你

i.   どこにもいいから、連れてって。      山田,我看着你。你总为他哭,我却觉你坚强。是那么坚强的姑娘      看着你,真山说像是看着自己,那么心痛。   所以当你说喜欢我的时候,要认真拒绝。   真山のバカ。   百转千回的调子。一遍一遍地说真山...  (展开)
白梦非梦 2011-02-20 11:25:49

如果爱情像蜂蜜,人生充满幸运草

Honey和clover,是我很喜欢的两样东西。 长这么大,好像还从来没有一次见到幸运的四叶草过呢。是不是因此没有尝过多少幸运的滋味倒是说不好,或许应该怪自己在还生活在拥有大片三叶草地的城市中的时候,竟是从没想到过趴在那一片片可爱的绿地里仔细寻找一片与众不同的幸运之草...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4 15 后页> (共296条)

订阅蜂蜜与四叶草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