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ss Spider的影评 (2)

houzi 2010-12-12 22:23:22

光怪陆离,礼崩乐坏

光怪陆离,礼崩乐坏,八十年代的大卫宝儿大秀演技之作。 从一开始,Bowie想要的就是一场充满戏剧色彩的舞台秀,而为了更好的达到效果,他特意选了一些在当时知名度并不算太高的歌曲重新编排,刻意避免那些熟悉的名曲所带来的无法控制的高潮。 开场的吉他Carlos Alomar,是Bowie...  (展开)
houzi 2006-07-29 16:13:05

玻璃蜘蛛

一九八七年,David Bowie在全球进行了一次巡演,名为“Glass Spider”。时隔二十年,EMI计划明年发行这次巡演的同名DVD影片。片源来自于87年11月在悉尼的现场记录。 在此之前,这次巡演的视频记录已经在一些爱好者的手中传阅,而音频Bootleg更是多见。但既然是DVD,相信EMI必定...  (展开)

订阅Glass Spider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