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走情死考 (1969)

导演: 若松孝二
编剧: 足立正生
主演: 吉沢健 / 谷川俊之 / 港雄一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69-09
片长: 72分钟
又名: Kyoso Joshi-ko / Running in Madness, Dying in Love
IMDb: tt0291305
5星
21.0%
4星
33.7%
3星
35.7%
2星
7.9%
1星
1.7%

狂走情死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Connie 看过 2006-04-27 21:41:01

不能以暴制暴就得死

1 黑狗成 看过 2015-05-06 10:18:51

我在狂雪极夜将你吞噬,吐下珍珠两粒,由枯草丛中升起,化作濒死的流星。

1 缘浅情淡 看过 2023-01-16 01:50:27 四川

斗争为什么失败?斗争者内部的溃烂(人性弱点下的永恒宿命)——大岛渚《日本的夜与雾》,而若松孝二则是另一种角度,他还是相信斗争的正义性和真理性,一种矛盾:斗争者是纯真的、理想的、悲悯的,这是斗争者的目标与理想,但是这也导致了斗争者不能去彻底的反抗,斗争者的理想限制了斗争者的行动,如果斗争者真正的行动又会背叛斗争者的理想(屠龙者—>恶龙),弟弟不能彻底去毁灭哥哥,妻子因为负罪感也不能去毁灭哥哥,即使毁... 斗争为什么失败?斗争者内部的溃烂(人性弱点下的永恒宿命)——大岛渚《日本的夜与雾》,而若松孝二则是另一种角度,他还是相信斗争的正义性和真理性,一种矛盾:斗争者是纯真的、理想的、悲悯的,这是斗争者的目标与理想,但是这也导致了斗争者不能去彻底的反抗,斗争者的理想限制了斗争者的行动,如果斗争者真正的行动又会背叛斗争者的理想(屠龙者—>恶龙),弟弟不能彻底去毁灭哥哥,妻子因为负罪感也不能去毁灭哥哥,即使毁灭了那种负罪感仍然折磨着他们,看看他们知道哥哥活着那种兴奋感。但是若松孝二始终相信爱情、自由、纯情的永恒与必然性,推而广之,纯粹的斗争总是会从一个失败走向另一个失败,伟大的斗争者总是成为殉道者。纯粹的爱情必将失败,纯粹爱情的成功必然要背叛纯粹,人类为了自由而追求成功,但是成功却是以失去自由为代价。 (展开)

0 小米=qdmimi 看过 2009-07-09 00:18:18

质感强大

0 MR. Chocolate 看过 2023-07-15 22:58:56 广东

一个幽灵,他有满口谎言的高尚,他说造反有理待须情死脱罪,补票之谎便是成立之预言

> 更多短评 9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狂走情死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狂走情死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