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藏之谜 Poirot: The Lost Mine (1990)

导演: 爱德华·贝奈特
编剧: 迈克尔·贝克 / 大卫·伦维克 / 阿加莎·克里斯蒂
主演: 大卫·苏切 / 菲利普·杰克森 / 休·弗拉瑟 / 保琳·莫兰 / 安东尼·贝特 / 科林·斯廷顿 / Barbara Barnes
类型: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0-01-21
片长: 50分钟
又名: 失去的矿井
IMDb: tt0676179
5星
19.8%
4星
38.8%
3星
37.2%
2星
3.4%
1星
0.8%

矿藏之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5 条 )

热门 /  最新 / 

19 费米 看过 2013-08-08 19:11:43

跟很多英美剧一样,这个中国被害者的名字简直是个糊涂账嘛——据说他全名Han Wu Ling,有时被称作Mr. Ling,更多时候叫Mr. Wu Ling(?!);至于护照上的中文名,则是毫无相似之处的“郁安康”,而且年方二十五……

0 麦子 看过 2010-03-08 12:49:24

经典

2 不愧是我💗 看过 2022-09-23 22:35:36 陕西

感觉中国两个字在外国人看来就仿佛是神秘的代名词,只要说出口就瞬间抛却逻辑只用神秘学解释一切(上一集木盒子也是) 但涉及到的部分总是粗陋还充斥着刻板印象,护照信息和受害者根本对不上号,伪装者和受害者除了胡子没有任何相似处(不过用欧洲人对亚裔脸盲也能说的过去),至于混乱的称呼…算了随便吧 比原著强的是增加了可以作为推理依据的细节,如被染黑的烟头等 但有两处推理太生硬了让人不是很满意——从未见过面=不知... 感觉中国两个字在外国人看来就仿佛是神秘的代名词,只要说出口就瞬间抛却逻辑只用神秘学解释一切(上一集木盒子也是) 但涉及到的部分总是粗陋还充斥着刻板印象,护照信息和受害者根本对不上号,伪装者和受害者除了胡子没有任何相似处(不过用欧洲人对亚裔脸盲也能说的过去),至于混乱的称呼…算了随便吧 比原著强的是增加了可以作为推理依据的细节,如被染黑的烟头等 但有两处推理太生硬了让人不是很满意——从未见过面=不知道长啥样(受害者通信时也可能寄自己照片啊,不然怎么让人接自己?更何况警察查案的时候是有照片的);箱子里有火柴=不会再问前台要火柴(他要火柴后立马倾身向前让人给自己点烟了啊,他就是突然想抽烟又不想在大厅打开行李箱翻找也很合理啊) (展开)

3 鬼腳七 看过 2016-10-01 22:18:05

惯例黑一把中国人,鸦片、“红龙”、小胡子。【一篇违反了推理十诫的作品XD

1 33 看过 2018-04-14 22:36:25

事情被点开了就总是感觉好简单 从一开始就主管认谁是谁 会影响自己的判断力 银行家自己杀了武陵 又找人伪装他并且陷害给另外一个人 脑子都是够可以的了

> 更多短评 3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矿藏之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Hellenes 2023-01-11 03:35:18

the nobility

in the UK and some other countries (may like France?) the gentility and nobility are the very important traditions. the British people are very admire the man who are very gentle, this quite is interesting, because the nobility comes from wars, but in the p...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矿藏之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