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动战记高达W的剧评 (13)

小药水 2010-06-04 18:20:21

五个少年孤独的战斗

新机动战记高达W,在动画画面越来越精致的今天看来显然已经不足以抓住少年们的心了,但当年曾经为这个动画痴迷过很久,也是我看过的第一部高达作品,我并不是高达的铁杆粉丝,没有看过UC的任何一部作品,现在看高达系列的作品会从里面读懂很多,人类,命运,毁灭和创造,战争与...  (展开)
Hemisphere 2010-01-04 02:21:17

rhythm emotion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终于进入非UC系高达了 高达w作为突破之作争议也是相当大的,对我这种看完UC系马上就来补的来说也有点吃不消 咱主角终于进入美型至上的时代 虽然我一开始并没觉得他们有多帅,一个个头发都跟几个月没洗头似的油光锃亮(特别是五飞),但是看到后来,不知道是我看眼熟了还是制作...  (展开)
来自新世界 2021-10-07 09:21:20

Just 装逼!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w是我继00之后看的第二部高达,确实,00有一点w的影子,一个五小强一个四小强,不爱好好说话的男主,爱好和平的女主(不过我猜对战争的探讨应该是大部分高达作品的共性),不过00确实要更为成熟一点。这个成熟,一是指剧中角色的行动。00那有个天人组织,有个根绝战争的统一目...  (展开)
FML 2018-10-26 11:02:50

不是很喜欢的一部高达

终于耐着性子补完了49集的高达W,大概是第一部看完我不喜欢的高达[允悲] 都说W是偶像剧,但我感觉就像个舞台剧,文戏太多,打戏还不好看。一集下来又大半集都是人物对话,台词又是那种哲理抽象鸡汤风格的,随便挑出一段对话,嗯嗯说得对,但是说的是tm啥[费解]跟剧情有啥关系[...  (展开)
烤栗子先生 2019-12-07 14:09:44

卡多鲁,我不会逃,卫星在我背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小时候看,觉得很好看,现在依然觉得好看。 小时候超级喜欢W当中的一段。 被卫星背叛后的卡多鲁少爷,受zero system蛊惑,黑化后开着本作最强的飞翼钢弹,一炮轰了一个卫星殖民地。 当他奔向另一个殖民地时,碰到了不知从哪里搞来台试验机,钢弹都没得开的希罗挡在面前。 背心...  (展开)
弋君 2017-01-11 19:50:16

三星纯粹是为了装13打的...剧情什么鬼

最早接触的高达是seed。后听说太偶像糟蹋高达什么的就去搜了别的出来看。初代的0079之类的画面太老看不下去,看了08小队,跳着看了看Z,虽然有些悲伤无奈,但是感觉还是很不错的。然后时隔多年决定看看W...结果发现这剧情是什么啊!?seed 都更流畅好吗?!之前还有人说什么鸡神...  (展开)
serotinous 2013-12-22 16:26:40

惊觉学霓虹语后反而没有温习过一刚!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E01 95年 所以绿川搞完SD就这部了 但这声线略有点刻意少年了吧 还有我当年的审美观是有多正直会不喜欢置鲇在这部里的声线 比他SD时候还要俊秀美青年的感觉阿咬手绢口胡!! 其实要现在我肯定不会待见女主的(刚看完第二集就吐槽无力了已经)但是当年我真的是超喜欢男主女主这对...  (展开)
mozarter 2010-11-13 09:42:12

情一直想营造成跌宕起伏,深刻动人

高达W,应该是我们那代影响最大的高达系列了吧。华丽的高达造型打动了太多人。 现在回头再看,感到比较难得的是W虽然以华丽的高达外形作为最大卖点,但其剧情没有走俗套的路线或者只是纯粹沦为展现高达优美的布景。剧情一直想营造成跌宕起伏,深刻动人(虽然现在再看觉得不十...  (展开)
windseeker 2010-03-11 16:45:49

点点点

看过评论,有人拿它与UC作比较,说W不合理。 但是如果是一个先看过W的人,会认为UC中半天打不中一个敌人才是不合理吧。 所以争论这些毫无意义。 此高达非彼高达。 一开始,高达就是站在了最高科技的顶点的,超越地球兵器的合金材料强度,无可比拟的火力与机动性,甚至机师的身...  (展开)
境界贤者 2021-05-04 03:08:05

令人惊艳的作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刚开始看时,只感觉里面的人物与剧情莫名其妙,但随之深入便渐如佳境,让人不自觉为之感动。 在w中没有对战争的大场面刻画,反而是以主角五人的破坏行动进行“小”场面的描写,动画倾向于突出五人的形象,对五人的心理活动进行了细致的描绘。 在w中没有显著的正邪之分,主角五...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极光零乱 2012-03-08 17:36:33

高达W经典台词

高达W经典台词 TV版: 流下的血和泪只是战争的装饰。 任何地方也没有强者,人类全是弱者,我和你也都是弱者。 如果一切疯了的话,我就会相信自己而战。 和平只是战斗以后的结果。 遵照感情行事,是人类正确的生存方式。 生命是很便宜的,尤其是我的。 未来应该充满希望。 —...  (展开)
这个世界那些人 2012-10-17 23:16:52

最爱的高达系列

小学时看的,音乐也好听,当时没什么网络,想找主题曲一直都找不到,最近又重新在看,最爱的是死神高达,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感觉就是认定了他是我最爱的一样的东西。  (展开)
线平-新生 2021-10-24 18:04:39

请珍惜人类的鲜血

完全和平主义在本剧中一直很尴尬,因为现实在上演全面战争主义,女主的故国一下子被打倒,女主要求希疯子不要干掉酒庄,把敌人干翻就下来饮下茶食个包,希疯子只是吐了一下痰,然后把酒庄打爆,再飞走,留下女主风中哭泣。 好尬尴啊,直到五飞质问大老板,你知道死了多少士兵吗...  (展开)

订阅新机动战记高达W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