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逗魔导士NEXT スレイヤーズNEXT (1996)

导演: 渡部高志 / 水岛精二 / 则座诚 / 岩崎良明 / 吉田俊司 / 小林孝志 / 佐藤英一
编剧: 神坂一 / 高山治郎 / 千叶克彦 / 山田靖智 / 长谷川胜己 / 花田十辉
主演: 林原惠美 / 松本保典 / 绿川光 / 铃木真仁 / 冬马由美 / 石田彰
类型: 喜剧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日本
语言: 英语 / 日语
首播: 1996-04-05
集数: 26
单集片长: 23分钟
又名: Slayers Next
IMDb: tt0144611
5星
65.7%
4星
26.2%
3星
7.6%
2星
0.4%
1星
0.2%

秀逗魔导士NEXT的分集短评 · · · · · ·

秀逗魔导士NEXT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20 条 )

热门 /  最新 / 

14 BS Remover 看过 2008-05-14 18:23:29

黄昏よりも昏きもの,血の流れより红きもの,时の流れに埋もれし,伟大なる汝の名において,我      ここに闇に誓れん,我等が前に立ち塞がりし,すべての愚かなるものに,我と汝が力もて,等しく

1 已注销 看过 2017-01-26 04:37:59

没看完整但是真的好可爱,画风和内容都很“旧”,却令我觉得有趣wwゼロリナ俺得。

2 [已注销] 看过 2012-12-17 08:19:00

节奏明显比前一部慢 亮点是眯眯眼登场 绿毛很吵 塞拉格又被丽娜平了一遍

10 粟熙 看过 2008-05-29 17:06:34

没记错的话这部结尾两人热吻

2 你一定撩不动我 看过 2017-09-11 10:22:53

秀逗魔导师电视里只放了1,后面的2和3分别是买了碟片才看完的。 很好笑,刚在电视上播出的时候我自己对着电视机可以笑半个小时,好怀念当初的时光。

> 更多短评 4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秀逗魔导士NEXT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龙猫 2009-05-31 00:06:02

爱情重破斩

这是秀逗魔导士TV第二部。 坦白说,故事的前半部分其实并不比第一部好,围绕异界默示录,故事拖拖拉拉,讲了很多无关紧要的内容。即便魔龙王的手下出现,也没有把故事真正展开。但当丽娜来到那个神殿,看到一部分异界默示录抄本,并且遇上魔龙王,剧情开始急促向着最终的结果进...  (展开)
心之餐 2016-09-16 21:26:27

关于绝望的演绎

只谈一点,莉娜在冥王面前的绝望,代表人在死亡面前的绝望:一个个战友相继离去,无论用何种形式和努力,结果都一样,但她依然用重破斩希望奇迹的出现;然后,冥王在金色魔王面前的绝望,也代表死亡线在世界意志面前的绝望:那内心的纠结,无法相信那个无可以置疑的事实...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秀逗魔导士NEXT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