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鹰计划的真实故事 The True Story of Blackhawk Down (2003)

导演: David Keane
编剧: David Keane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3-06-03
片长: 92分钟
IMDb: tt0372579
5星
37.5%
4星
36.8%
3星
24.3%
2星
0.7%
1星
0.7%

黑鹰计划的真实故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JACKIEXIA 看过 2010-06-28 15:48:35

根据原著摄制而成的纪录片,对电影《黑鹰坠落》背景故事的全面介绍,有对被俘的迈克.杜兰特,还有当年俘虏他的索马里官员,以及艾迪德之子等人的采访

0 d o v e 看过 2010-04-20 13:41:11

不加粉饰的战争悲剧

5 猪头妖怪 看过 2011-06-18 02:41:30

看过《黑鹰坠落》再来看这部就显得多余了,反过来也说明电影拍得相当真实;可悲的是,美国没能改变索马里却被索马里改变,而卢旺达的哀歌正从旁响起。

2 斯多亞 看过 2017-03-23 13:40:10

开始美军帮助UN援助索马里难民,全世界纷纷批评美帝国主义又在扮演世界警察。成千上万的援助和20多条性命最后换来一个骂名。好吧,黑鹰坠落后美国人心想我他妈干吗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撤了。然后到了索马里战乱,以及卢旺达大屠杀的时候,之前的人们又开始批评美国不作为,不管非洲死活了...

0 JASON.WEN. 看过 2012-01-13 08:46:58

整体不错,但觉得还不够详细,尤其是对艾迪德后来的故事只字不提,也许是由于采访了他儿子的原因吧

> 更多短评 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黑鹰计划的真实故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lowell 2007-09-30 14:57:33

记录战争

知道一些电影版“黑鹰降落”的内容,比较起来还是觉得纪录片这个版本更好。在这里,可以屏蔽掉电影版中的虚幻和渲染功能。并能够从对事件背景的了解、战事策划和进展、以及对战争得失和合理性的分析中,更清晰地去看待这场索马里战争,以及这场局部战争对全球政治格局的影...  (展开)
Romantic 2013-07-12 23:05:53

真相依旧模糊

最近也是在看一些纪录片,对还原历史真相很有兴趣。这部片子更多的还是还原了当时的战争场面,从索马里人的角度,从美国士兵的角度,进行了很好的剖析。可惜对于政治内幕,这部片子还是屏蔽了太多,指挥层的声音在里面也是很少提及,对于决策的内幕,我们还有很多未知的...  (展开)
通吃 2007-09-23 09:50:50

刚看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想去看看有啥内幕,看完发现跟电影差不多 也就多介绍了一点背景,还有真正的战争场面也不多 总得来说,有点失望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黑鹰计划的真实故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