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赛特的肖像 Le Portrait de Petit Cossette (2004)

导演: 新房昭之
编剧: 关岛真赖
主演: 井上麻里奈 / 斋贺光希 / 丰口惠美 / 冰青 / 五十岚丽 / 能登麻美子 / 藤原郁美 / 千叶进步 / 山岸功 / 古本新之辅 / 森田顺平 / 田村由香里 / 江原正士
类型: 动画 / 恐怖 / 奇幻
官方网站: http://www.cossette.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英语 / 日语
首播: 2004-04-11
集数: 3
单集片长: 38 分钟
又名: Cossette no shôzô / コゼットの肖像
IMDb: tt0493227
5星
24.8%
4星
44.3%
3星
26.8%
2星
3.6%
1星
0.6%

珂赛特的肖像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配角妹子们全员工具人 freshtime 2022-09-01 09:18
他和杯中的她(剧透慎入) 眼球掘子 2 2010-02-05 09:49
天香字幕社 momoka 2010-02-03 12:41
新房昭之 C 2 2010-02-03 12:40
曲子很好听 [已注销] 1 2009-08-05 20:07
在线地址 56 Sapphôˋ 2 2009-08-04 23:27
> 全部讨论6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他和杯中的她(剧透慎入) 眼球掘子 2 2010-02-05 09:49
新房昭之 C 2 2010-02-03 12:40
在线地址 56 Sapphôˋ 2 2009-08-04 23:27
曲子很好听 [已注销] 1 2009-08-05 20:07
配角妹子们全员工具人 freshtime 2022-09-01 09:18
天香字幕社 momoka 2010-02-03 12:41
> 全部讨论6条

珂赛特的肖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01 条 )

热门 /  最新 / 

22 一匹脱肛野马 看过 2010-01-15 13:35:46

Cossette绝对是正统的哥特Loli。金发,黑衣,诡异的命运,爱上她的人将饱受激情与狂乱的折磨。这也是一部整体世界观与哥特美学严丝合缝的实验性深夜动画。

12 柳晴薇 看过 2010-08-15 19:35:41

原来登上了东京塔,就看不见东京塔了。

22 老阿飞—故园 看过 2011-03-07 22:55:12

不是太喜欢,新房昭之估计不是我的菜,虽然他这种省钱又似乎高深莫测的手法被很多人崇拜,但是我个人觉得丫就是个故弄玄虚的废,故事讲的什么乱七八糟的,完全感觉不到任何的情感波动

9 [已注销] 看过 2014-07-25 07:32:16

新房和梶浦第一次搭手? 但都不在最成熟的时候 尤其新房 还在魂狩的水准上 花巧但是空洞 看开头以为萝莉是幽魂 最后真相大白原来是画皮 连其他的器物都被她骗了 每幅肖像都是罪孽 待永莉画出肖像的真容 魔障便像道林·格雷一样灰飞烟灭 真正的那个珂赛特 早就归于尘土

5 舟菖蒲 看过 2009-01-03 21:34:26

哥特

> 更多短评 90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珂赛特的肖像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柚野晴空 2010-02-02 21:50:51

Cossette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知道《珂赛特的肖像》这部作品,已经是好几年前的事了。记得当时某杂志曾将其与《蔷薇少女》相较言之。大约主人公都如同人偶(或者本身就是人偶)一般有着超越世俗的美,又同样以某种方式缔结了契约?但观毕整部作品后,《珂赛特的肖像》不仅在于画面的精致细腻(OVA嘛= =)、忧...  (展开)
叶佳桐 2018-11-05 08:44:56

评动画《珂赛特的肖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用新房昭之的话来讲,观众完全可以将这部《珂赛特的肖像》理解成一部纯爱动画。在“香兰堂”古董店打工的美术院学生仓桥永莉,被雕花威尼斯古董玻璃杯中映出的金发碧眼的可爱少女吸引,秘密地享受着与这非人幻象邂逅的愉悦。香兰堂位于善导寺商店街地中心,那里出入的都是年轻...  (展开)
凪翊 2011-11-27 12:55:53

柯赛特的肖像——美与爱的交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将自己的宝贵生命舍弃 能如此爱着我的人是谁 甘愿为我沉入深海 以死相殉之人若是存在 那时 我将从石像中获得解脱 而且生命……生命也将复苏 可是 在负载着至重之物的生命旅程中 如果终有一日 我能重返人世 那个时候 我会独自一人哭泣吧 会为了我曾经的石像而哭泣吧 ...  (展开)
向日葵 2009-06-28 01:32:03

石像之歌

其实是很久之前看过的了~只是突然想起来那首诗才又把这部东西翻出来了~ 因为太久了所以已经不太记得剧情了。整部剧给我最深印象的就是一开头柯赛特的独白,是那首奥地利诗人里尔克的诗《石像之歌》,以至于当时我截下了那段音频反复的听,我最喜欢的版本是这个: 将自己的宝贵...  (展开)
簡單夢想2022 2019-12-04 02:39:46

柯赛特的美,爱的解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柯赛特的肖像这部片,我给她打9.9。 对于爱的理解,在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不同文化的人解读并不相同,但对于爱情的追求却是不变的话题。 柯赛特作为一个悲剧的贵族大小姐,在温柔的家庭成长,美丽、纯真,相信爱情,和爱着自己的那个人。只是不幸的是,那个爱她的男人对于爱的...  (展开)
Lacrimosa 2010-09-29 06:17:29

爱人的泪水,宝石的光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喜欢ED,尤其是那细细低沉的鼓点。想起很久以前奶糖曾说:Yuyu你总是喜欢如深夜一般的曲子。遥远处缥缈的歌声,皎洁惨淡的月光下,两人紧紧相拥,宛如深爱彼此的恋人。 是的,宛如恋人。我不知道柯赛特的心里,永莉到底是恋人,是恩人,还是……但是在漫长幽深的黑夜中,永...  (展开)
于脚三 2023-02-22 01:55:49

太痴迷理念,会被理念报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7/10 寺山修司说:「太深入看梦境,会被梦报复。」显然,太痴迷于理念,也会被理念报复。 定格在十六岁的珂赛特的画像,便是「理念」,一个不会流动、不会衰老的永恒少女之美。马尔切罗在十六岁少女的肉体凡胎中发现(或是创造)了这理念,理念压倒一切,最终让他杀了少女珂赛...  (展开)
权舆 2022-04-22 22:56:20

从开头几分钟看典型的新房风格

新房昭之《珂赛特的肖像》(2004) 非常棒的作品,最近反反复复看了三次,有些段落看了超过十次。开头这段就很新房。他喜欢先闪回一个关键帧,然后隔一段时间再重复这一帧。比如第八秒(指大概数字 以下同)花朵的出现,和现在说话人的话语没有任何关联,但是就是要先出现,后...  (展开)
不远万里 2021-12-31 15:48:00

【笔记】美与恐怖的并存

有时候我会从完美(极端的美)中感觉到恐怖,但说不清为什么,于是问一个问题:美与恐怖是如何并存的? 终于被带得从美的构造机制来想这个问题了。 回到几年前看的《珂赛特的肖像》: 选择 短暂的生命/还是 永恒的画像 顺应 有缺陷特点的存在/还是追求 完美的境界 可以看出,美不...  (展开)
KkkingPppp 2016-08-16 20:41:32

爱与美

最近被一些自我的情绪困扰,对于社交失去兴趣。偶尔在b站翻到这部我以为是新番的旧番,甚至旧得有些发黄发暗。 我没有看过物语系列,绝望先生也忘了。唯一对新房的印象就是小圆和阳炎?而这部片子,让我慢慢了解原来。你是这样的新房昭之。 哥特萝莉,美丽的肖像,陈旧...  (展开)

> 更多剧评 1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珂赛特的肖像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