柜子开了 (2005)

导演: 鄭宇宏
主演: 陳家輝 / 陳彥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片长: 44分钟
又名: Out of The Almirah
5星
7.0%
4星
22.4%
3星
45.5%
2星
18.2%
1星
7.0%

柜子开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 条 )

热门 /  最新 / 

2 这位先生 看过 2009-08-16 14:10:58

那个小受长的……额……我快吐了,剧情好烂,结尾还算可以

0 jeremi 看过 2023-04-12 21:04:01 河北

电影里的受无疑是聪明的,虽然对攻放手,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却收获了简简单单的幸福。可是,现实中能做到这么洒脱决绝的又有几个呢?

4 听不见海浪声 看过 2009-08-30 21:40:47

爱上直男的同志,就是踩上捕兽夹的动物,如果侥幸不死,也要躲起来默默舔舐自己的伤口。

0 Pius 看过 2009-08-29 19:56:41

小矫情~学生作品嘛~

0 轻狂小贾 看过 2021-05-10 16:00:21

地铁上会这样?还有就是画面太粗糙了

> 更多短评 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柜子开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陈11 2008-05-17 20:11:45

柜子开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凌晨4点,开始在线看一部台湾DV短剧,是台湾艺术大学广电系学生自己的作品。 题目很吸引我。 〈柜子开了〉 烂高中的阿凯是化学小王子,重点高中的阿烽却是撞球小王子。 他们同搭一列捷运相识,凯坐错了方向,即使上课也迟到了,于是烽提议,不如去玩撞球。 故事就这样开始。 ...  (展开)
Steven 2007-01-01 19:58:36

不懂女人,不解男人

都說男人不懂女人,女人不解男人,可我們這些喜歡男人的男人似乎既不了解女人也不理解男人。 就像這部短片: 兩個男生可以一見如故,相見恨晚;可以一同逛街吃飯,打球進社團;雖不在同一學校,也可以在下課后相約同行;甚至可以在斑斕夜色中一同爬山,在露台上袒露心扉,手執...  (展开)
TYPHiNa 2010-04-06 01:02:02

跨过去...缩回来

人生中,很多事情都不是绝对的。像是性向。 难道阿烽不知道阿凯的感情吗?——他不知道的话,就不会在书店中回望,就不会在擦身而过后回望。可是他毕竟是选择了一条与阿凯选择的路不同的道路。他们俩,在最后分道扬镳,谁也不说清,但谁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对,就像我刚刚看...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一首很适合这个短片的歌曲——蔡旻佑-我想要说 来自⎝小嶋⎠ 2 回应 2009-10-27 20:52:07
挺一般的 来自YOO 1 回应 2008-10-23 02:45:4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柜子开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