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记录 Appunti su un fatto di cronaca (1953)

导演: 卢基诺·维斯康蒂
编剧: 瓦斯科·普拉托里尼
主演: 瓦斯科·普拉托里尼
类型: 纪录片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语言: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1953(意大利)
片长: 5分钟
又名: 近闻记录
IMDb: tt0043294
暂无评分

新闻记录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热门 /  最新 / 

2 Aislinn 看过 2022-09-09 21:06:03 湖南

感谢友邻翻译 【【中字|纪录短片】新闻记录 (1951)-哔哩哔哩】 https://b23.tv/T0vrzpa

1 取名困难症患者 看过 2023-06-23 23:48:34 上海

战后意大利为解决民生问题在城市郊区大量集中建造新式廉价住房,城市贫民远郊居民以及城市化过程中前往大城市谋生的外来者大量混居于此成为大城市比如米兰罗马的边缘人,此时意大利尚未摆脱战后萧条失业饥饿福利下降长期存在,伴生众多犯罪和社会问题。这也正是新现实主义时期影片的一大常见共通背景。50年代电影仍承担一部分纸媒通讯的媒介功能,类似国内直到70年代仍存在的组织集体在电影放映前观看的新闻胶片。

0 wangzhy 看过 2022-02-13 00:16:14

罗马 Primavalle 区的少女遭难新闻简报 而且没有什么特殊的影像素材留存意义 可能是那个鼓面打球有意思?

0 stknight 看过 2020-05-10 23:24:16

A 12-year-old girl, Annarella Bracci, was raped and killed in the popular borough of Primavalle, Rome, one of the age-old cross-roads of Italy, at the time it was going through major construction and ... A 12-year-old girl, Annarella Bracci, was raped and killed in the popular borough of Primavalle, Rome, one of the age-old cross-roads of Italy, at the time it was going through major construction and road development projects. (展开)

0 第八封印 看过 2022-09-09 21:20:55

primavalle没有什么新闻

> 更多短评 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新闻记录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HB-TrueLove 2022-09-25 23:49:08

维斯康蒂在新现实主义与「每月记录」之间

[视频] 翻译:HB-TrueLove 原文: Guida a Open Graph tesionline.it 考虑到最初维斯康蒂的戏剧活跃强度,1949年夏至1952年秋之间创作节奏的放缓似乎记录了维斯康蒂对戏剧进行反思和批判性思考的需要。这一时期绝非无所作为,而是致力于计划和努力寻找一个能使维斯康蒂重拾电影...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新闻记录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