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子游戏 The Skin Game (1931)

导演: 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
编剧: 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 / 艾玛·雷维尔
主演: C.V.弗朗斯 / 海伦哈耶 / 吉尔·埃斯蒙德 / 埃德蒙·戈温 / 约翰·朗登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31-02-26
片长: USA: 77 分钟(Hypercube restored version)
又名: 骗局
IMDb: tt0022395
5星
17.9%
4星
17.2%
3星
45.4%
2星
17.7%
1星
1.8%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面子游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2 条 )

热门 /  最新 / 

4 停止的时钟动了 看过 2009-07-25 21:33:47

撕破脸的人是很丑恶的

3 赱馬觀♣ 看过 2012-08-18 15:17:32

“如禁不起烈火淬炼,高贵出身又值几何?”……曾说过“这只是一场电影而已”、曾以“洗碗槽”的笑话吐槽那些过于沉重电影并让访问者英格丽褒曼的女儿忍俊不禁的希区柯克,不好意思,他自己也曾很正经八百地讲过一次大道理。

5 小·雷克亚未克 看过 2012-08-06 22:40:20

女主是美丽的、人性是丑恶的、内容是深刻的、可惜对于想看悬疑的人来说这部电影是催眠的

1 我不在这 看过 2019-09-02 01:10:49

收尾很好,阴暗诛心。台词啰嗦而古板,若说是为了讽刺,那也缺少修辞,专为讽刺乡绅而这么写?不存在的,非常糟糕。女性角色的表演要命了,有手足无措站不住的,有盲目自信乱晃的,有瞎端着劲儿走来走去的,举止粗鲁、琐碎,情绪递进精分,OK算是歪打正着带点讽刺吧。男反派居然还选了有几分犹太人面孔的演员,年代戏也就这样了。

0 邮差总按两次铃 看过 2023-06-21 12:40:14 河北

希胖早起还拍过这样的电影,果然对生活有认识的导演必然是多面手

> 更多短评 1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面子游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面子游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