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的日子的剧评 (188)

时间的玫瑰 2007-12-22 05:31:40

无以为继 只有淹没

看到许多《巴厘岛故事》的评论,而我的想法是——这根本不是一个四角恋的故事。 从头至尾,相爱的男女主人公被命运和现实的大手残忍地拨弄。好像煎锅里的生肉,滚烫的铲子翻过来压了去,直至血肉模糊,焦黑皱硬。 男二将感情从女二转给女主角,一往情深直至毁...  (展开)
静儿 2009-03-09 12:33:20

《巴厘岛的日子》最经典评论

  巴厘岛的故事,云遮雾绕,是是而非,初初以为是这样,后来发现不是,等肯定了不是,又发现是,我们一头雾水的看到结尾,最后被三声枪响打个晕头转向.   没有一部韩剧的主人翁象巴厘里的这三个人一样,居然让人挑得出那么多的毛病.   有人说水晶太恶心了,居然和两个男人睡觉,...  (展开)
ivyleaves 2011-10-28 16:53:37

巴厘岛的虐剧——复杂感情的纯粹归属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某日和2位密友聚餐,那么多年,深谙彼此喜好和口味,席间谈话内容默契。和邵久未谋面,提起前几日重温《爱有天意》的激动心情,感慨万端。她眼中的火花被我点燃,眉飞色舞地描述起记忆中雨中奔跑的场景以及那首恰到好处的插曲!几乎同时,我们报出了歌名——《你对于我我对于你...  (展开)
海居 2011-01-16 00:32:07

姜仁旭,苏志燮

看这部剧的理由是因为赵寅成,但是最后强烈的吸引确是来自苏志燮。 形状特别的眼睛,单眼皮,眼尾微微上翘,眉头始终微蹙,下颌线条利落,嘴唇紧抿。他是那种第一眼看上去会给人坚毅感觉的人,有超强的意志与控制力,喜怒不行于色。他的眼中总有一种意味深长的静默,唇角挂着...  (展开)
Rebecca 2007-12-18 05:25:14

最好的韩剧

这里的文字很弱,我也不太清楚为什么这么好的一部韩剧没有大红大紫。可能大多数的人接受不了这样的结局,可能太伤感了,太另类了。 我可以很谦虚地说,我看了相当多的韩剧。但是至今,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部。我知道剧作Kim Ki Ho是先写的结局,再开始讲的故事。所以从不知道爱,...  (展开)
工藤新一的猴子 2016-11-29 10:59:49

性格决定爱情

巴厘岛的故事,看似是一部关于爱情的残酷童话,其实这里面的爱情并非编剧信手拈来,而是由各位主角的性格决定的,是性格主导下由一次次的巧合推动完成的。 先来说英珠,之所以先说她,因为她的爱情是在本剧开始之初已经定型的,受情节影响的因素少。在民妈妈对英珠妈妈说:“英...  (展开)
花儿 2013-07-23 08:44:46

一样的是爱情,不一样的是悲剧的心碎

请原谅我的孤陋寡闻,这原本是2004年的韩剧,而我居然到了2013年才看到。但我很庆幸,迟到了9年才看到这部韩剧,不然9年前的我也许还看不懂这部戏。 这不是一般意义上我们看到的韩剧,唯美的,纯爱的,圆满的,相反,它是残酷的,复杂的,悲剧的,而且是悲剧到极...  (展开)
碧姬胡 2013-02-28 10:59:22

多风光的海岛。

这不会是我最后看的一部韩剧,当然也不是第一个。可在这个时间点,我想以它为所有我看过的偶像剧言情小说做个结,也好早早打发走我滞留的青春期。 首先要大喊这部剧狗血地太爽了,很少找到这样二男二女四角恋一个不落黏黏糊糊搅在一起的。并且它算有逻辑,每次剧情转折至少...  (展开)
汪汪牌超级好狗 2007-11-09 22:19:54

很不同的韩剧

因为这部剧,我去了巴厘岛。 但实际上,看过两遍,我依旧没有勇气看完整部电视剧。 和其他轻松的哥哥妹妹韩剧不同,这个电视剧看起来真的很沉重。 在诱惑和自尊面前,我们究竟该如何选择。戏里李水晶的困惑,也许就存在于我们每个人的心中。 三位主演的表演都非常到...  (展开)
Myangel神 2010-05-09 20:16:10

转载某个网页上看的评论,写得真得很棒!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转帖]《巴厘岛的故事》水晶之爱谁?——从项链的角度去解读 【转载】《巴厘岛的故事》水晶之爱谁?——从项链的角度去解读 ★欢迎大家的讨论★   作者:yntang66      后话前致: (2005.03.12) 写完这样的一篇文章实在不是件容易的事。因为不断的思考查证才能下笔,所...  (展开)
2008-10-24 13:29:18

不彻底的现实

印象中的韩剧总有灾难密集型和过度美化型的嫌疑。所谓灾难密集型,就是车祸、绝症、下岗、亲人的离弃和剥削等等,加诸一身,主人公苦是苦死脱。所谓过度美化型,就是明明贫女一名,却每天更换行头,或是久病缠身、颠沛流离之余,妆容精致依旧。《巴厘岛的故事》虽然不能免俗...  (展开)
里外 2019-06-02 15:10:37

《巴厘岛的故事》EP01:最卑微的人,其实最快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世界上大概没有比我更无聊的人吧。 看了一部剧,翻遍了豆瓣、贴吧的影评,都觉得不过瘾,想要自己开个号来写。 不为了什么深刻解读,也不为了什么教育大众, 仅仅是因为自己,太话痨了,可惜生活中也没人会听我絮絮叨叨。 弹幕完全不能满足自己这种倾诉欲,所以想着就开个号...  (展开)
江南的故事酒馆 2023-07-22 17:34:26

为什么王子娶不到灰姑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从这里摔下去,应该会死吧。」 「应该会死。」 「听说自杀的人蛮多的。」 巴厘岛情人崖。郑在民和未婚妻崔英珠,站在陡峭的崖边,看着汹涌的海水,有了上面的对话。 一起来的还有英珠的初恋姜仁旭,以及导游李水晶。四个年轻人各怀心事,无心赏景。 那时他们还不知道,在民和...  (展开)
纯kiki 2016-09-13 17:30:17

巴里岛是一个灰姑娘的现实故事,也是一个一定会走向悲剧的故事。为什么取名叫巴厘岛

灰姑娘题材一直是戏剧最爱的题材,韩剧用此概念更是不下数十遍了吧,也许因为这是身为女人亘古长存的梦想,在困顿之时,都希望出现一个深爱自己的王子,从此就能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巴厘岛中的美希曾说了很有趣的一个台词。那一段是水晶因为去了在民家,被在民妈妈打了一巴掌...  (展开)
shitou 2020-03-14 04:41:41

老剧重温,反童话经典之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非常棒的剧,经典就是经典,反童话的悲剧,而且收视率还特别高,主演凭这剧拿了视帝视后。故事里是悲剧,故事外是皆大欢喜。这篇影评就是从各个方面碎碎念,没什么逻辑。 首先说一说“爱”与阶级 说反童话是这剧虽然披着普通电视剧的皮,但是实质讨论的其实很深入,而且很现实...  (展开)
wewe 2011-06-13 13:56:12

无处可逃的结局

看这部剧之前就知道结局注定无比惨烈。剧中多次讲到的命中注定,也似乎是一种暗示。无望的人生,死亡是最圆满的抗争,而活下去,就是认输就是妥协。故事讲到这里已经讲不下去,千头万绪,在民这样一个养尊处优、懦弱稚气、无甚才能的花花公子,没有能力去解开这个结,却又不甘...  (展开)
小耳 2017-10-14 22:02:17

和李梦龙一样有善良的种子,但郑在民没有成长的时间和机会

这部韩剧,学生时代看的那一遍纠结于摇摆的女主,现在重看,不自觉把郑在民和李梦龙联系在了一起。 同样是家境富裕,生活无忧:郑在民是豪门,李梦龙也算是出身权贵吧,虽然爸爸只是警察局长。 同样是管束不力,叛逆不羁:郑在民的管束就是豪门脸面,除此之外随便干啥都行;李...  (展开)
biang biang 2009-02-15 22:12:31

命中注定 萬劫不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巴厘島,以前一直很嚮往的地方。很美麗,人間最後的天堂,太過浪漫,處在那種環境下,似乎可以拋下一切,什麽都不想,閉上眼睛靜靜感受。現在卻再也不想去這個地方。 前兩天看完了<巴厘島的故事>,老套的主角背景和劇情發展方向卻依然賺取了我無數眼淚。當劇中主人公開槍...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后页> (共188条)

订阅巴厘岛的日子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