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前的幽灵 Vormittagsspuk (1928)

导演: 汉斯·李希特
编剧: 汉斯·李希特 Hans Richter / Werner Graeff
主演: Werner Graeff / Walter Gronostay / 保尔·欣德米特 / Darius Milhaud / Madeleine Milhaud / Jean Oser / Willi Pferdekamp / 汉斯·李希特
类型: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无对白
上映日期: 1928-07-14
片长: 9分钟
又名: Ghosts Before Breakfast / 早餐前的鬼
IMDb: tt0123318
5星
36.0%
4星
47.3%
3星
15.5%
2星
0.8%
1星
0.4%
好于 54% 短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早餐前的幽灵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8 条 )

热门 /  最新 / 

7 墨 崢 看过 2013-10-04 23:59:10

原版配樂已被納粹毀壞,所看到的版本是由名為唐納德索辛的當代作曲家創作配樂;非常好玩的影片,頗有之前梅里埃光影魔術師的風采;結合定格動畫形式,探索了倒放和鏡像等技法

8 带子狼 看过 2017-02-21 06:56:35

厉害厉害,有意思。终于知道那个帽子飞来飞去是怎么拍的,原来是系了绳子用杆子在甩,最开始杯子摔碎的时候配上狗叫的声音很有幽默感

1 勵帝或 看过 2011-07-14 19:29:53

悬浮的礼帽,幽灵系领节,入口般隔断的电灯柱子,倒带让水缩回消防水管,新枝发芽的快进,方向错乱的行径被剪辑得杂乱迅速,最后的分帽入座,和钟表盘分开后的"END"http://www.123video.nl/playvideos.asp?MovieID=523043

3 奥兰少 看过 2020-02-28 13:39:32

李希特用特效表现了物对常规用途的反抗。与物同样怪异的是人鬼畜般机械重复的举止。频频闪现的时钟表盘分隔了影片段落,并传达出源自现代性的时间焦虑症。

1 stknight 看过 2011-05-15 00:43:26

The ghosts in "Vormittagsspuk" are bewildering rather than scary. One morning a suburban house is invaded by four flying bowler hats - the ghosts - and a series of strange events are staged in playful... The ghosts in "Vormittagsspuk" are bewildering rather than scary. One morning a suburban house is invaded by four flying bowler hats - the ghosts - and a series of strange events are staged in playful stop motion. The sound is lost because the sound version - with music by Paul H (展开)

> 更多短评 36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早餐前的幽灵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电影怪 2015-03-19 15:35:05

电影中的达达和超现实主义(1):早餐前的幽灵 Vormittagsspuk (1928)

达达主义,在1916年的苏黎世一家小歌舞餐馆Cabaret Voltaire诞生,对一战感到失望和愤怒的欧洲各国的难民艺术家们掀起了达达,, Hugo Ball, Tristan Tzara, Jean Arp, Marcel Janco等等。达达并不是某种艺术风格,而是一种反条理反规则的态度。它的加入者是包罗万象且充满才...  (展开)
电影怪 2015-03-19 15:35:03

电影中的达达和超现实主义(1):早餐前的幽灵 Vormittagsspuk (1928)

达达主义,在1916年的苏黎世一家小歌舞餐馆Cabaret Voltaire诞生,对一战感到失望和愤怒的欧洲各国的难民艺术家们掀起了达达,, Hugo Ball, Tristan Tzara, Jean Arp, Marcel Janco等等。达达并不是某种艺术风格,而是一种反条理反规则的态度。它的加入者是包罗万象且充满才...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少女波尔卡 2016-07-14 00:48:10

存在主义对抗虚无

前阵子又陷入了怀疑一切是否存在意义的糟糕情绪,这种情况多半是不自觉地暴露出来。之前是大学时,想不明白的时候就听惘闻的歌,《垂死的岁末》。 来到台湾之后,慢慢的从虚无主义转向存在主义,关心自己的身体,追求社会价值的衡量标准。然而也许是因为临近毕业,许多的不确...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帽子带上去是不是倒拍 来自dagen233 2021-02-19 22:06:31
----- 来自yureru 3 回应 2017-09-18 20:35:3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早餐前的幽灵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