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大脚 Happy Feet (2006)

导演: 乔治·米勒 / 沃伦·科尔曼 / 朱迪·莫里斯
编剧: 沃伦·科尔曼 / 约翰·科里
主演: 伊利亚·伍德 / 布莱特妮·墨菲 / 休·杰克曼 / 妮可·基德曼 / 罗宾·威廉姆斯 / 雨果·维文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动画 / 音乐 / 家庭 / 冒险
官方网站: http://www2.warnerbros.com/happyfeet/
制片国家/地区: 澳大利亚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11-17(美国)
片长: 109分钟
又名: 踢跶小企鹅(港) / 欢快的大脚 / 欢乐大脚 / 快乐脚
IMDb: tt0366548
5星
16.3%
4星
45.2%
3星
34.5%
2星
3.5%
1星
0.5%

快乐的大脚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快乐的大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337 条 )

热门 /  最新 / 

41 颜良辰 看过 2007-11-18 18:36:25

某个同学说这个很一般,但是我对歌舞片还是很有感觉的。况且里面的歌唱真的很棒。故事有点俗套,但是很感染人。

90 艾小柯 看过 2006-11-20 16:34:30

尽管故事节奏拖沓,结尾牵强,但音乐舞蹈还有企鹅的可爱形象完全达到了对此片的预期,娱乐性100%。

74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2-03-02 22:21:06

能说什么呢?我并没有因为它夺得“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而欣喜,而是一种失落!为什么人类抢走了企鹅的食物,然后企鹅“乞讨”,人类就悔悟了?这样的世界,太美好了吧!你信吗?反正我不信!—— 2015.07.06:台配版配音好赞,虽没有如预期那般将片中的歌曲翻唱,但各种口音的使用还挺欢乐搞笑的……

38 Neroat 看过 2018-09-22 22:36:05

记得是大学时的英语视听课上老师播放给我们看的,时间太久记不清剧情,但仍记得当时觉得还挺好看的感觉。小企鹅多可爱啊。

7 啼幽 看过 2010-09-11 13:44:35

啥都不说了

> 更多短评 113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快乐的大脚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71 条 )

桃花石上书生 2007-02-26 11:39:52

不怎么喜欢,三个理由

不怎么喜欢。 理由一, 没什么逻辑。影片中帝企鹅原以唱歌求偶,歌为心声。大脚嗓子不好只会跳踢踏舞,是异类,被排挤了,这个我理解。 片中的教育意义是,即使你和别人不一样,你也别气馁,你小子还是有出头机会的,多元化社会嘛!这个我也理解。 可是为什么他的踢踏舞风行到...  (展开)
水湄物语 2007-02-20 22:45:48

请不要用嘴的标准,来衡量我的脚

过年的时候,挑选的电影照例要快乐的,合家快乐的,因此根据在外婆家上至80,下至18的年龄分布格局,看象《快乐的大脚》这种电影是最合适的。 有些片子,你完全知道是什么格局,知道开始和结束,知道它会在什么地方挠你的感情痒痒肉,但是- - - - - - - 仍然会不小心被感动,...  (展开)
球饲养员 2010-08-27 20:15:54

过于欢乐的悲哀

《快乐的大脚》是好几年前的片子,我甚至在长途车上都看过开头,一向认为是轻松愉快类歌舞片的老梗美式自我实现。之后在同学处拷了也一直随便放着,不想今天随手一翻竟大为讶异,看得痛不自禁。 这部片子试图讨论的议题实在过多,从自我实现到生态平衡,甚至到人类该在保护物...  (展开)
jie 2006-12-04 22:39:26

happy feet

冰雪覆盖的南极 生活着成千上万只帝企鹅 看着他和她在冰的世界脉脉起舞的时候 看着她或他踏上旅程彼此告别 许下再次相见的诺言的时候 看着小小的新生命在柔软温暖的羽毛下萌动的时候 看着小小的绒球摇摇摆摆跌跌撞撞迈出人生第一步的时候 心 被温暖的潮水淹没 那是第一次被帝...  (展开)
2cents 2007-03-01 17:03:34

看东想西

好久没有看原版英文片子, 感觉自己听了又下降不少, 情节很是一般,动画效果倒是不错, 电脑在不久的将来,应该可以代替演员了. 电影的对象应该是老少吧,也许不是我们这种老是忧患的中年人看的, 里面有些舞蹈,俚语, 颇能反应美国的现在. 大量的西班牙语和黑人舞蹈, 在这种儿童片...  (展开)
兵部四郎 2007-02-01 21:50:42

《Happy Fee》:谁的舞蹈 谁的声音

1 这是一部歌舞剧。全片从头到尾都是歌唱。企鹅天生就是歌唱家。小企鹅上课的目的就是成为最棒的歌唱家。歌声最美的企鹅就是万人迷。而故事的主人公则要带给大家更多的舞蹈——踢踏舞。这部电影也因此实至名归地赢得了金球奖的最佳原创音乐。 2 这是一部环保主题的电影。但是...  (展开)
小川叔 2007-02-03 13:25:02

■做一个快乐的大脚

影片名:《快乐的大脚》Happy Feet 导演/编剧:乔治·米勒(George Miller) 主演: 罗宾·威廉斯(Robin Williams)配音 休·杰克曼(Hugh Jackman)配音 伊利亚·伍德(Elijah Wood)配音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配音 地区:美国 类型:音乐 片长:98分钟 ...  (展开)
寻找EVA 2007-10-26 20:21:15

我已看不懂动画

作为一个看动漫N年的人,我知道有不少动画都是以看不懂出名的,比如EVA,再比如攻壳机动队。反正小日本整出来的没几个是正常的。 可我要说的是《快乐的大脚》,标准美国幼儿园作品。闹死我吧。 首先,我就搞不清这到底是个什么片子。一开始,一小企鹅特立独行不爱唱...  (展开)
火神纪 2007-01-26 06:33:07

《快乐大脚》:被逐异类的孤独征途

《快乐大脚》:被逐异类的孤独征途 ■ 文/火神纪 完了,他说,吹糊你的灯。 她在坟墓的那一边等,等你去亲吻。(徐志摩·《半夜深巷琵琵》) 不走过那长长的墓道,怎么到达坟墓的那头。 那头有生的祈盼。有美好的所有一切。 可是不穿梭过黑暗独自走过去,没有人能看到这些。 ——...  (展开)

> 更多影评 171篇


讨论区   ·  ·  ·  ·  ·  ·

谁叫你们印第安人不会跳踢踏舞 来自wert 2023-08-05 14:49:49
不适合和小朋友一起看 来自growup 2022-08-12 19:57:13
感觉第一部好烂 来自逐梦演艺圈 2022-07-11 08:51:50
为啥主角的脸没有完全变黑? 来自猫在我附近 2021-06-24 14:28:06
!!!!!! 来自豆友212581344 2021-02-11 23:55:2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快乐的大脚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