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康复院 Warm Springs (2005)

导演: 约瑟夫·萨金特
主演: 肯尼思·布拉纳 / 辛西娅·尼克松 / 大卫·佩默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5-04-30
片长: 121分钟
又名: Springs
IMDb: tt0423510
5星
17.6%
4星
45.1%
3星
32.0%
2星
3.9%
1星
1.3%

温泉康复院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温泉康复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百慕大扣扣 看过 2011-11-05 01:01:55

三星半。如果你摔倒了,就告诉所有人你是如何站起来的。

0 深层次空间 看过 2011-04-13 08:41:09

电影有些过分煽情。但是总体来说还是有些励志成分

0 晚安好运©️ 看过 2011-08-04 11:44:41

在与瘫痪斗争中,最重要的不是如何改变他人的看法,而是学会自我认知

0 a little mark 看过 2021-06-01 01:09:49

Eleanor Roosevelt是个杰出的女性。tout le monde était comme le tonnerre; mais Kenneth Branagh n'a pas de lèvres, j'ai du mal à le regarder.

0 虞葱葱 看过 2022-05-22 23:11:32

中等文戏,中规中矩。总让我想起唐顿庄园的逃避现实主义。

> 更多短评 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温泉康复院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Imy 2006-09-09 12:44:02

WARM

2005/11/4 22:10:42 方文山说要演好自己的偶像剧,不要去看那些电视电影情节。 但是还是看了两部片:《银河系漫游指南Hitchhikes' Guide to the Galaxy 》和《温泉疗养院 Warm Springs》。 ...... 在艾美奖颁奖礼上听到了warm springs,还有HBO。 知道是讲罗斯福。 但是还是...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温泉康复院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