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Fantastic Mr. Fox (2009)

5星
41.8%
4星
45.2%
3星
12.1%
2星
0.8%
1星
0.2%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0968 条 )

热门 /  最新 / 

1116 黑神 看过 2010-02-02 14:41:54

俺们狐狸爸爸有超强的组织能力,计划能力,协调能力,领导能力,演说能力,侦查能力,文字表达能力,还有超酷的运动天赋和浪漫因子,最牛的是随机应变能力和执行力。你说是不是很了不起?!

878 tonijin 看过 2010-01-27 22:47:41

我真是太爱这种天才感觉四处飞溅的电影了。它是这么可爱,这么有想象力,却又这么地触动人的内心。世间万种生物都是美丽的,我们的本性也是,在平凡的生活中,请不要丧失最纯粹的那个你,更重要的是无论何地要学会对生活的享受

805 foldedawn 看过 2010-01-20 00:28:35

mr.fox最后看见狼哭了,我也要哭了。话说为什么人类是英音野生动物们是美音……

616 桃桃林林 看过 2010-01-16 15:24:42

韦斯安德森的电影总是那么风格鲜明,即使是动画片也是如此。怀旧式的歌曲,冷幽默的人物。家庭关系的探讨等等,当然还少不了比尔莫瑞,欧文威尔森他们几个固定组合。PS:越来越爱克鲁尼了

475 艾小柯 看过 2010-01-23 17:32:31

了不起的Wes Anderson!

> 更多短评 5096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95 条 )

图宾根木匠 2010-02-17 16:17:36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狐假虎威的中产阶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有具体语境和含义的不同,至少有三个词还是可以在能指维度上大致锁定同一群人——德语中的“市民阶级”(Staatsbürger \ Spießbürger)、法语中的“布尔乔亚”(Bourgeois)、美语中的“中产阶级”(Middle Class)。当然,这些语汇总是在国家公民与有产自由平民的含...  (展开)
艾小柯 2010-06-07 09:41:56

了不起的韦斯·安德森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Fantastic Mr. Fox)是挪威裔英国作家罗尔德·达尔的著名童话作品。在这个1970年出版的儿童故事中,狐狸爸爸带领着生活在地下的动物们对抗三个又坏又吝啬的农场主,充分发挥了动物挖洞的天生本领,大获全胜。 2009年,美国导演韦斯·安德森以玩偶停格动...  (展开)
Larlulu 2010-01-19 11:19:19

听老婆话跟党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不喜欢开始偷盗后的3/4,于是我们只聊前1/4。 狐狸妈妈要走捷径,狐狸爸爸说有景色的小路漂亮得多,狐狸妈妈说那我们就走小路吧。多么随和又顺从又有开发潜质的女人。狐狸爸爸说好,但这条路也很快。以此打消了狐狸妈妈的顾虑。然后快跑几步,摘下几朵路边的野花,绅士一般...  (展开)
Tiffy.小姐 2011-03-03 09:01:04

狼的意义

片中几度出现狼,但看完整部片都没明白其含义所在,幸亏友人指点迷津! 友人口述如下: 狐狸爸爸说怕狼,其实不是怕,是憧憬,憧憬狼那种自由而孤独洒脱的日子,狐狸也曾模仿过狼,释放自己的野性,所以才有那么多故事,但是狐狸爸爸毕竟有家庭,他要收敛自己的野性,但是他...  (展开)
花袭人收破烂中 2009-11-28 10:16:01

了不起的Roald Dahl(罗尔德·达尔)--从《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谈过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自从来到英文环境,尤其是有了孩子以后,Roald Dahl的名字就常常看到。图书馆的英文儿童文学架子上有很多他的故事书,学校的英文阅读书单上必定有他的作品,逛书店时他的名字常常闯进眼帘。人们熟悉的《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就改编自他的同名儿童小说。 可惜我不喜欢《查理和巧克...  (展开)
盐lynn 2011-01-11 23:52:05

在麦田——韦斯.安德森小传

【一、你好,理想;再见,理想】 在《了不起的狐狸爸爸(fantastic Mr.Fox)》接近尾声的时候,狐狸爸爸凯旋而归,他以切.格瓦拉的姿态骑上了一辆四人摩托,疾驰在麦田间的小路上,忽然,远远地,望见了荒岭上有一只纯黑的孤狼,他立刻用拉丁文大声呼喊着狼的名字,向它挥手致敬...  (展开)
˙˘˙ 2017-07-19 20:52:53

有意思的一家

很有意思的一部黏土感动画片,片中的狐狸爸爸为了一家人的生活和莫名的梦想还有总是喜欢发言的片段真的特别像我爸啊!哈哈哈,没事做的可以看着玩,剧情节奏反转都不错的动画片,童话故事却可以看出很多人生感悟。 韦斯安德森的色彩与构图真的是很不错,满目深深浅浅的黄色,构...  (展开)
木卫二 2010-02-08 11:02:43

再说动物生存法则

2009年出现了不少优秀动画片,2D、3D、黏土各有所长,现在定格动画佳片里面又多添上一部《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身为作者导演,以往的韦斯·安德森擅长冷幽默和怪异视角,处理家庭题材更是他的拿手好戏,这些个人特征丝毫不漏地搬到了动画片中。狐狸爸爸风趣幽默,会讨妻子欢心...  (展开)
柏邦妮 2010-04-19 12:36:05

与其驯服自己,不如驯服世界

昨晚看了《了不起的狐狸爸爸》,特别喜欢,于是一连看了两遍。 无论技术怎么更替,世界如何变幻,传统动画永远有自己的魅力, 因为最好的,永远不是技巧,是人心。 《狐狸爸爸》就是如此,那种灵动,鲜明,优雅,生动,都让我很是喜欢。 忘记了在哪里看到过一句话,说《狐狸爸...  (展开)

> 更多影评 395篇


讨论区   ·  ·  ·  ·  ·  ·

这部拍的比彼得兔高明多了 来自逐梦演艺圈 2024-02-28 11:58:36
毕竟偷窃是不道德的 来自率性而活 8 回应 2024-02-10 21:22:53
有没有人不喜欢狐狸爸爸的偷窃行为 来自winner 42 回应 2023-11-26 18:16:02
笑死了,说老鼠带上中国餐厅 来自好运来我这 1 回应 2023-11-14 14:04:10
求狐狸爸爸斗疯狗的配乐 来自阿尔·帕东诺 1 回应 2023-09-30 20:07:0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47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了不起的狐狸爸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