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刀开道的影评 (21)

mon babe 2008-01-16 15:32:28

嗜血的朝圣者

迅雷从来都是这样,先把一部片子说的如何精彩,却不给一个可以下载的资源,或者拿一个赝品以次充好。这次本来对Johnny Depp的新片《理发师陶德》很有兴趣,冲着那张英俊无敌的脸也要先睹为快。为了保险起见,连同这部电影06年的版本也一同下载了。结果,当然,这名替补队员...  (展开)
mmmg 2008-01-30 15:00:30

这是我的止痛剂

面对悲凉的世事,我们有积极的道德和消极的道德,龙应台说。前者让我们挺身而出,制止恶的发生;后者,只能默默独居一隅,做自己力所能及,却远不足以改变全局的事情。 也许这句话不能被用来解释血腥气弥漫的《理发师陶德》,但是可以用来解释陶德的三次流泪。 陶德杀了很多...  (展开)
Vanina Vanini 2008-12-23 12:25:08

罪与罚

如同所有其他的故事一样,观众可以纯粹欣赏故事情节,也可以从中寻找所谓的内涵。于我,这就是罪与罚。无疑,Todd甫一出场便是作为被社会无情摧残的对象,无辜地做了20多年的替罪羊。看到押赴刑场的老鸨,他有同情,却没有义愤,而Mrs Lovett作为一名未有前科的良家妇女,公开...  (展开)
他奶奶喉结大 2008-12-23 10:27:51

阴差阳错

本来想看Tim Burton版本的《理发师陶德》,结果下了这个本版,怎么看怎么觉得不是Tim Burton的风格,狐疑老T是不是突变了。 不过本片也不让人失望,只是看后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情绪,更确切的讲应该是不知道自己有什么样的情绪。 矛盾,或许唯一可以用来形容内心感受的词汇吧...  (展开)
斯了 2008-01-29 21:37:45

最近看了两部败笔。杜琪峰的大败笔《蝴蝶飞》,和Tim Burton的小败笔《sweeney todd》。前面那部恶心的不想说了。后面这个其实在昨天刚刚看完只是觉得,一般吧,也没想写什么。今天看了去年Dave Moore拍的同名作品,真的觉得Burton这次很失败。 本文严重剧透,想留悬念看电影...  (展开)
飞天小女警 2007-12-18 23:46:11

黑色与浪漫铺陈的爱情故事。

18世纪伦敦的连环杀手案,成为百老汇经典歌剧。 搬上银幕,更成为黑色与浪漫铺陈的爱情故事。 音乐极美,是有着优美细节的提琴,叹咏。 只是没有任何感情,冷眼道出一段毁灭。 锋利的剃刀在柔软的皮肤上掠过。 坚硬毛发和着细腻浓稠的泡沫被刮在一旁。 银光一闪,喉咙被幽雅的...  (展开)
千朵樣|記憶 2008-05-08 12:06:04

杀人者,你的名字叫弱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香水》和《理发师陶德》都各是讲述一个异样的连环杀人犯的故事,但是深究之下,两者又是那么的不同。 如果说香水是一个有些超现实主义的寓言的话,那么故事里的主人公所谓的杀人,可以说是一种虽然手段极端惨绝人寰却又是极其直接明确的追求美的方式。至少,男主角...  (展开)
KK喵 2008-02-28 16:26:18

比Tim的好

我是先看的Tim的Todd,再看的这一部,所幸我没受到先入为主观念的影响,以下所说全为个人观念,同意不同意先别骂啊~ Sweeny Todd,没有我达到我预期的水平。 多少人冲着Johnny和Tim去看这部片子,我也是。 两个小时的冗长故事,实在令人失望。 原以为我会看到《剪刀手爱德华》...  (展开)
Loco 2007-10-09 22:26:17

没有地狱,除非我们在这世界创造一个

当陶德杀掉一个人时,锋利的刀刃那么轻松就划过肌肤,血就汩汩的流了出来,那么鲜红,那么刺眼。 与此同时,我手里正端着一大碗西红柿煎蛋面,同样红艳艳的汤水,还冒着热气,看看画面,又看看碗,还是决定继续吃下去。一边看陶德痛快的杀人,看鲜血四溢,一边兴致高涨的吃我的...  (展开)
MAY 2011-05-18 22:07:38

爱你爱到忘记你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忽然又有重操旧业的冲动。于是终于挣扎着爬上来写评论。 很久以前就有想法说想把他的照片贴在网络上面,因为哪怕有一天看不到了,茫茫的世界里有一个角落还会有痕迹留下。有些情感就是如此,像拉锯一样,你来我往,一眼也望不到头。关于那些人物...  (展开)
乖乖老干部 2008-07-28 13:03:27

连环杀手

看了两部sweeney todd 一部是这个bbc的版本,一个是depp的音乐剧。音乐剧单薄了点,bbc的版本人物刻画的比较深入,雾天杀人和他割喉肢解的手法让我想起了伦敦另一个连环杀手Jack The Ripper。介绍上说todd是18世纪的连环杀手,jack是19世纪的呢,他比todd有名的多,可能是他更...  (展开)
幽并游侠 2008-03-04 17:08:49

与德普的版本各有千秋

但我认为老版的更有震撼力。 也许是真实感:伦敦的迷雾,肮脏的街道,地下室,下水道;丑陋的嘴脸。 个人更喜欢老的版本。虽然很喜欢德普。  (展开)
lushrene 2008-03-01 00:47:22

温情 惊悚 + 思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部温情的惊悚片? 其实一直不太明白“惊悚”为何,也许因为自己胆大,又或许是因为自己不够敏感,“神经大条”?看这部片,虽然是犯罪题材的剧情片,虽然影片开始时的镜头颇具震撼力,但影片进行中却不乏温情,不乏细节,不乏思考——人们在意的不是人,而是钱——陶...  (展开)
七安 2008-01-26 11:12:55

理发师陶德

  假发之下是伦敦手艺最好的理发师,外科医生,一个拯救者。镜子里的光头,怎么看都是一个屠夫。   第一刀,给童年扭曲黑暗的记忆一个宣泄口,血喷出来,热的血,一个人怎么会有这么多热的血。第一刀,从此不能回头。   守护爱情,是他给自己的一个理由,纵然双手浸透鲜...  (展开)
七夕雨人 2007-05-16 23:27:25

理发师陶德

对某事或某人过于执着,就容易上当。 这部电影,即是一个例子。我喜欢Johnny Depp,听说他主演了《理发师陶德》,便兴冲冲地去找。结果,碰到了眼前的片子。由于简介中打印着Johnny Depp主演,所以,尽管画片上既没有他的名字也没有他的图像,凸显着一个肥头大耳的男人,我还...  (展开)
迷航 2009-06-12 12:17:57

西洋人肉叉烧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BBC所讲述的这个故事和孙二娘黑店里发生的故事差不多。男主人公是理发师,多好的职业啊,在19世纪30年代的英国,这个职业是万金油,既可以理发刮胡子,又是一把手的外科大夫,不仅受人敬重还能时不时割掉不顺眼之人的喉咙,刮下其发做头套(卖权贵而或赠妇人),切下其肉做礼物...  (展开)
哒哒biang 2008-07-22 13:55:12

这是不能超越的快感

我想我已经过了能看着血么哗啦的画面依然津津有味的年纪 我是按着快进一点一点熬着时间过的 “陶德”和香水很像 我看到了最后 是个奇迹 如果说 陶德杀的第一个人——狱卒 是一个意外的话 那么后来死掉的所有人都是必然 举个例子 当第一次被人欺负 你说:讨厌! 心中觉得很爽...  (展开)
柳公主 2008-05-05 11:46:12

Lenovo:顾左右而言他

昨天偶然发现俺滴电脑里面居然有这部叫做《理发师陶德》的电影,是前段时间被N多人追捧的片子,可其实它是06年的版本。 俺昨天中午抱着严肃认真的心情看了,看了一半的时候看不下去,转身上床睡觉,直到今天早晨起来的时候才渐渐的看完,值得说明的是,俺看《理发师陶德》的时...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吉吉 2008-09-03 10:23:26

人性。暗夜涌动

前言:   最初决定看<Sweeney Todd>是因为杀手签名上对此片期待的文字,后下载此片后,发现并不是所期望的DEPP版本,而是06年RAY WINSTONE的版本,即便如此,还是决定将辛勤下载的劳动成果消灭掉。并且,忍不住和杀手开了个玩笑~话说,观后感当然还是会...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21条)

订阅剃刀开道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