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駭邊緣的影评 (2)

kind03 2008-12-22 23:49:55

虽然说人格分裂的剧情有些老套,但是四重的还真没见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说人格分裂的剧情有些老套,但是四重的还真没见过,而且第四个人格迟迟不出现。 片子只讲清楚了田岛这个人格出现的原因,其他几个人格的出现原因都没讲。还有第一个人格和最后一个本来的人格田中其实是差不多的,第二个流氓腔的人格和第三个要治疗师自杀的田岛也是差不多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汐小宁 2007-11-02 16:08:40

诡异的柏原崇

是很多年前看的片子了.阿K的一个朋友从日本回来,行李中就有这个看起来有点吓人的片子。但是,主演是鈴木保奈美和柏源崇就让人不能平静了。柏源崇不再是《情书》里腼腆清秀的学生,这个有着四重性格的青年偏执、诡异,有时又正常的可怕。铃木还是东京爱情里莉香的样子,她是柏...  (展开)

订阅心駭邊緣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