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阔的地平线的影评 (3)

lulurun 2007-08-27 20:50:00

非电影评论-赶快上山吧勇士们!

9月1日节目预告:关于《宁死不屈》 ——来自《电影传奇》 从日本系列过渡到阿尔巴尼亚系列,反差是巨大的,因为除了都是电影以外,共同点不多。如果从年代来分,应该先播阿尔巴尼亚系列,再播日本系列,因为文革期间,阿尔巴尼亚电影是新奇的,而文革结束,它们的地位就交...  (展开)
无题 2023-11-23 22:43:15

广阔的地平线影评

这部阿尔巴尼亚社会主义老电影,很具有前苏联的电影的风格,这部电影反映了那个时期阿尔巴尼亚的老百姓的精气神,那时候的人民精神氛围和我们国家没有改革开放时的精气神有点类似,对与国家和集体利益看的比自己个人利益还要重,影片当中的乌兰是这个群体群像的投射.现在的社会其实...  (展开)
模范丈夫李时珍 2023-07-04 20:23:16

“用生命保护国家财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用生命保护国家财产” 一开始对本片并不让人在意,但逐渐人物开始鲜活起来,越往后所蕴含的力量越磅礴。从决定浮吊是否要去拉起桥柱开始,抓住了人的眼球。尤其在第一根拉起失败后,主角乌兰主动跳入水中系紧,成功拉起,镜头固定任由桥柱上升,交响...  (展开)

订阅广阔的地平线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