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管家 第一季的5星剧评 (7)

Luna 2010-01-16 23:50:28

就喜欢这般的拧巴

我想所有热爱英国风的人都会深深体会到他们的拧巴。 从具有棱角的口音,到讥讽的言语,晦涩的幽默,24小时端着的架子,成套的规矩,甚至那过长的脸型。在那个没有美食,鲜有好天气的国都里面,人人都很拧巴地过日子,可是我还有其他那些喜爱英国的人还是那么热爱这范儿。从Hugh...  (展开)
phrrr 2011-04-12 10:27:09

His man jeeves!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热烈庆祝j&w实体碟入手,感谢淘宝,虽然那个价格一看就是盗版的。 看了jeeves & wooster之后不由得对house冷淡,预计网上已经放出新的一集,但是完全没心情去看。 看j&w之前我以为house是老夫老妻架势的典范,看完j&w之后我发现house算什么。 果然,sf叔比james wilson有吸...  (展开)
手拥兵♬ 2012-01-01 23:34:13

关于gentleman你想知道的一切

在世人心目中,英格兰的绅士群体一直是个既广为人知又相当私密的存在。这个群体有自己独特的语言方式,有自己独特的审美,有自己的团体,也有似乎是共同的秘密。而在这部系列剧中,这个最独特最古老的私人群体以一种轻松幽默的方式展现在世人面前。 年轻的主人Be...  (展开)
funny_vee 2007-01-19 19:06:48

很经典的喜剧

都说P.G. Wodehouse擅长描写绅士中的绅士,从这部剧来看,绅士就得无所事事,整天主动找麻烦,衣着品位常被管家纠正,在朋友和亲戚心目中,管家才是一家之主。 或者因为管家太有风度了,即便主人被追杀,锒铛入狱,房子被烧,他也能举重若轻温文尔雅地解决麻烦,这才是绅士的...  (展开)
路鸣子 2020-12-18 19:35:42

在战争的硝烟弥散开前,让我们隐秘相恋

青春时光宛若长夏 开头bertie这个衬衫,扣子开了好几个,涩涩的 jeeves选的这个苏格兰纹外套好好看!!! 真是小朋友呀bertie,难以想象这样的小可爱会上战场,风云诡谲的时代啊 jeeves太会讽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jeeves抱狗就很好笑,这是什么婚后夫夫日常 这个吊袜带也太涩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亚马逊蓝毛猩猩 2009-07-07 09:13:37

这种无所事事的无事忙生活真是太写意了!

这部剧不是那种一看之下让人印象深刻的剧,比较慢热,以致于我第一次找来看一集没看完就丢开了。 但是漫不经心的看起来,慢慢看进去又觉得很有趣。 另外就是我们可爱的二百五Wooster先生,这种无所事事有无事忙的寄生虫生活真是令人羡慕啊!哈哈 但愿有那样一个地方,可以让...  (展开)
arne 2009-06-21 22:31:02

原来“绅士精神”源于“骑士精神”

因为“憨豆先生”,看了《黑爵士》,因为看《IT狂人》,物以类聚的看了这部英剧,并且一追四季。 看了第一集越看越熟,才发觉原来是《黑爵士》中的那个爱买绣花长筒袜的王公贵族。 原来他是59年人,原来他1。89,原来他剑桥的,原来他体育也那么棒~~~~原来他这么火...  (展开)

订阅万能管家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