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剪梅的影评 (3)

vivi 2009-03-02 12:26:59

非常的“洋”

这部电影对于我来说,最特别的地方,就是广州!阮玲玉是广东人,然而她的大部分电影都在上海拍摄的,也在上海公映。在这部1931年的电影里面,居然可以看到广州!越秀山的五层楼!! 这部电影改编自莎士比亚的话剧:维洛那两绅士。因此这部剧非常的“洋”,不仅字幕有中英文...  (展开)
水水 2010-03-08 13:42:15

阮玲玉真不是盖的

看过默片没看过这么长的默片~ 这剧情复杂的~~~可别让张纪中老师看见,不然能编出120集去~~~ 阮玲玉算美女吗?我不觉得,至少这里不觉得,但是她太能演了……这样一个默片的时代,全凭表演能力。她一个镜头脸上能连着换三四种表情,古人云一下子打翻了五味瓶……这话真是听说过...  (展开)
183****2853 2015-01-22 12:22:51

一剪梅:罗曼蒂克的结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尽管这部影片时隔多远,画质不清晰,嘈杂,但是故事情节很曲折,与现今影片相差无异。影片中人物性格分明,有多面玲珑的脂粉将军白乐德。他给自己的好朋友胡伦廷写推荐信并与胡伦廷的妹妹胡珠丽订婚。但当他遇到施洛华时,却矢口否认自己的未婚妻,并陷害胡伦廷。白乐德有...  (展开)

订阅一剪梅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