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机器人·铁臂阿童木 アストロボーイ 鉄腕アトム (2003)

导演: 小中和哉 / 桑原智 / 山崎和男 / 竹内启雄 / 吉村文宏 / 前园文夫 / 铃木吉男 / 铃木卓夫 / 津田义三 / 西田正义 / 石踊宏 / 渊上真 / 望月敬一郎 / 三家本泰美 / 平田敏夫 / 波多正美 / 古桥一浩
编剧: 小中千昭 / 太田爱 / 长谷川圭一 / 村井贞之 / 古怒田健志 / 小林弘利 / 手冢治虫
主演: 津村真琴 / 胜田久 / 丸山美纪 / 川濑晶子 / 富田耕生 / 银河万丈 / 龙田直树 / 佐藤佑子 / 熊井统子 / 千叶进步 / 田中秀幸 / 桧山修之 / 大和田伸也
类型: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3-04-06(日本)
集数: 50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ASTRO BOY 鉄腕アトム / Astro Boy tetsuwan atomu / Astro Boy: Mighty Atom
IMDb: tt0387719
5星
50.0%
4星
37.0%
3星
11.8%
2星
0.9%
1星
0.2%

自动机器人·铁臂阿童木的分集短评 · · · · · ·

自动机器人·铁臂阿童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5 条 )

热门 /  最新 / 

36 Hit the road 看过 2017-08-02 15:01:15

03版不仅画面升级,剧情都比80版要强,80后可能对老版印象更深刻,但我这个90后更喜欢03版

19 有咕米 看过 2013-08-20 22:27:23

其实我更喜欢这版,因为画质变好了反派变多了,招式啊什么的都变酷了不是一点点。

14 囍弗斯 看过 2012-02-29 18:43:23

好像是唯一完整追完的动画剧集了吧

15 junz 看过 2014-01-17 01:37:48

CCTV好像是少儿台播的,几乎从来不看这个台的我,当时不但是破例而且是每天定时守着看啊,画面和整个调子都简直太唯美了。不可错过的佳作

22 饕餮 看过 2019-05-31 23:21:51

明显比老版的强,为什么那么多人说不如老版?

> 更多短评 4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自动机器人·铁臂阿童木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137****0865 2015-07-11 18:08:58

你就是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你就坐在那呢 莫名其妙也好,鬼使神差也好,天知道是什么让我跑去看曾经的经 典,阿童木。 也就是这部幼稚的的动画片,也就是这么个小小的男孩,就这么抓住了我的心,启动着脚下的引擎,冲向蓝天。 或许我能从中学到些什么。 你就坐在那呢,阿童...  (展开)
ryo 2018-07-15 01:28:45

这部动画真的只是你觉的那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来看这部动画,很多人反感说他相对原版做的改动太多,我倒觉得这改动恰是到好处。具体的后面再提。 先说画面,03年的绘画、特效放在现在也还入的了眼吧。假如你不知道他的年份,就这样看也很难相信这是十多年前的动画。这部动画很完美地用画面就向我们展示了未来的图景,很有科...  (展开)
断水流大表哥 2019-12-11 11:36:05

我,机器人,一如眼泪在雨中

重温了一下即将跨越七个年代的Astro 1963--2020 片尾曲中抹眼睛有两种表达:一,抹眼泪,机器人AI真正拥有了感情,会感动会流泪;二,大家起床的时候会不会抹一下眼睛——阿童木睁开眼看这个世界了,真正拥有了思想,开始用自己的思维来思考自身的存在以及世界的定义,成为了真...  (展开)
Q 2019-06-16 15:05:19

重温经典《铁壁阿童木 2003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话说今天2016.06.16是父亲节,居然看大结局在这天,蛮......! 虽然新番每个季度都在推出,但有些作品是经典的,是不可遗忘,值得重温的! 实在惭愧,对于这部2003年版本的阿童木忘记了小时候有没看过,之前有关阿童木的记忆都是1980年版的(LZ 91年老头) 要说知道这部2003年版...  (展开)
Night 2018-03-06 19:48:57

记一段童年日常

那时候也就十岁左右,晚上家长要求9点必须睡觉不许再看电视,所以到了熄灯时间我的冒险就开始了。 首先要确定大盒子电视机没被抱回他们的主卧,这就需要尽力的表现出漫不经心和无所谓的态度,顺带要乖乖写作业,乖乖洗头洗澡,乖乖躺在床上,嗯,就是这种方式让他们放松警惕。...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涂山红红 2017-04-03 10:54:07

童年×阿童木

因意外痛失爱子的天才科学家天马博士悲痛欲绝,萌生了复制爱子的想法并成功创造了机器人阿童木,他和人类一样拥有喜怒哀乐,而且还有博士儿子残余的情感与记忆.但阿童木却无法令抑郁的博士重展欢颜,博士狠心决定将他遗弃.遭受遗弃的阿童木备受伤害,一个意外的场合让他意识到自己原...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自动机器人·铁臂阿童木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