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狂野欲望 After School Special (2003)

导演: David M. Evans
主演: 埃里克·温·德坦 Erik von Detten / 托尼·戴蒙 Tony Denman / 汤姆·阿诺德 Tom Arnold
类型: 喜剧 / 情色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3-05-15(戛纳电影节) / 2005-05-12(德国)
片长: 90分钟(美国)
又名: 我的美好欲望 / National Lampoon's Barely Legal
IMDb: tt0302297
5星
4.3%
4星
14.6%
3星
37.8%
2星
30.5%
1星
12.7%
好于 22% 情色片

我的狂野欲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明少 看过 2011-09-09 07:25:51

青春校园性喜剧。笑点不足,女主角不错+1。有裸露。★★★★KL H00038

4 勇敢的匹诺曹 看过 2010-03-18 13:10:19

还拍A片呃......治好脑残先......非常 一般的......一点 都不好笑 一点都不好笑

0 齐烟九点 看过 2007-11-27 17:29:03

同样是学生拍AV,比彭浩翔的那部早两年,却相差十万八千里。

0 钢蹦儿 看过 2008-11-10 01:45:22

其实生活当中,经常有一些事情是由一个玩笑的想法开始,然后认真了起来……

0 代号莫里亚蒂 看过 2012-01-21 08:10:18

看过个同题材的,这个电影噱头是:处男解决内需;那个电影是“学校的性教育片太枯燥乏味”SO^自己拍A片发生的种种趣事,由此黑帮或者A片公司支付给他们报酬让他们变得富有……(你想说你们国家产权保护的很好么,A片的创意都会支付报酬?)

> 更多短评 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的狂野欲望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谭亭 2012-02-05 13:47:51

我的收看簿:《我的美好欲望》

还算将就的性喜剧,春光不多,只有几个龙套女演员的奉献,戏份较足的几个美女反倒包得严实。剧情和笑料都没什么亮点,但也不至于无聊,只能说,拍得很中规中矩,而这也说明了它的平庸。故事很老套,三个处男为了买车泡妹子,决定拍AV来赚钱,他们从地下夜场找了一个脱衣舞娘来...  (展开)
eflysky 2023-07-18 10:15:13

我的狂野欲望|高中生拍片奇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开始,三个高中生就被吊打,看起来就是loser本蛇的样子。 当然了,故事必须从头说起。说起来,这三位死党,确实是高中时代的loser,别人把妹,这三位只能看片儿。 在这么下去,可不是流鼻血的事儿。 为了给他们“雪上加霜”,生物老师又给了他们沉重一击。别说,这生物老师...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简介阿~~ 来自yoyo 2009-01-29 20:30:5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的狂野欲望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