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之旅的影评 (46)

赛楞特 2008-07-15 00:31:11

生活就是恩赐

  也许当你厌烦了父母的一切唠叨而对其恶言相向的时候早已忘记了儿时他们是多么有耐心地在睡觉之前给你讲故事。   也许你并不知道当你对父母恶言相向的时候你父母心中会有一种心寒而凄凉的感觉袭上心头。   面对十几年的时光转瞬即逝,女儿再也不需要与父亲睡前的嬉戏,...  (展开)
清心咒 2006-08-10 01:55:35

永远也不会过时

Robin Williams,喜欢的演员,喜剧感的脸 小小的女儿说长大以后不想结婚,这样就能永远和父亲在一起 父亲脸上幸福的笑容:but we'll be friends forever. 镜头一晃,女儿已经15岁,叛逆的青春,和父母没完没了的争执 这就是生活吗? 旅行中的一些经历,父女俩才站在一起打桌...  (展开)
Noel 2006-11-06 05:26:09

I like this movie

看这部影片,是因为导演索南菲尔德。前几天看了他的《阿达一族》,太酷了,太可爱了;再一查,原来MIB也是他导的。所以,几乎没犹豫就收了R.V. 一部很棒的喜剧,我喜欢。 一开头就是孩子成长的切换。鲍勃6岁的女儿对他说,“我长大了不要结婚,因为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镜...  (展开)
coolwd 2006-08-08 22:52:18

轮子上的美国梦(Z)

9·11给美国人的打击非常大,他们决定不再离开自己亲爱的大陆,他们决定开着自己的房间来征服美国。这是美国梦的延伸和扩展。   于是房车车出现了。他们向购买或租赁房车,此类休闲车辆在美国的销售额增加了20%。 他们急于去西部探索、重新发现美洲,美国人的心底燃起了...  (展开)
红皇后 2009-12-08 01:14:14

因为爱,才有力量

以前一直不喜欢罗宾威廉姆斯,因为我不喜欢长的丑的笑星,总认为笑星应该像金凯利或者周星驰才够格,但是看了《死亡诗社》时开始对他渐渐了解,直到看到这部片子。罗宾用他自己的方式逗乐了我,感动了我,让我真正感受到他演喜剧的魅力。 其实不知道这部片子是否算真正的喜剧...  (展开)
如果 2013-04-10 14:09:48

配角何妨

感恩生活。 生活无论顺境、逆境,寻找快乐,制造快乐,乐观、坦然面对。 嗯,似乎不在说主角一家。是的,主角的生活太卖力。身心疲惫,不一定能换来幸福。 配角一家有不同生活法则。 虽然不一定要辞去工作全职旅行,不一定要离开学校自学,不一定要脱离主流生活…… 只要快乐,...  (展开)
Jimmie 2007-08-20 04:11:02

可爱的RV

好久没有在看一部电影时开开心心地笑了,我想说,RV就是这样一部,可以让你开怀一笑的电影。 Robin Williams在电影里面的表情,就和《The Weatherman》里面的Cage一样,满是中年人的刻板和辛酸。小时候说不想结婚要和父亲一直住在一起的女儿到了15岁开始叛逆,和家人计划好的...  (展开)
sophia 2007-02-11 21:02:12

休闲时刻开始的旅程

工作狂的父亲、唱歌极度走音的母亲、叛逆的女儿、调皮的儿子,一家四口在租来的破旧房车内,开始了旅行,一路摩擦不断,欢笑不断。 一直以来都不大能欣赏美国人的幽默,但这部片子却真的很好笑,很浅显。如果想要开怀大笑100分钟,这部片子应该是很好的选择。  (展开)
Fwolf 2006-10-03 01:29:45

作父亲真难

房车大概是美国人的一种生活方式,片中漂亮的房车与和谐的房车营地看起来不错,但并非本片的主旋律,故事也没有海报上(车在山尖上)的那么悬,不过,罗宾·威廉斯还是为我们讲述了一个非常动人的故事。诚然,并非所有的人都能够完全理解,尤其是未婚的朋友们。 老外的家庭和...  (展开)
凯艺 2023-03-12 23:50:46

风景与故事

以为会是抛下工作或是与工作连接不是很大的公路片,没想到还是有很多工作的情节掺杂,如果工作部分放在开头,慢慢的结束工作到真正的放松我觉得比较能接受,现在这种,老是会提心吊胆的怕沉溺在风景和家庭的氛围被打断(可能我个人对这部影片的期待是偏向带我逃离现实,看风景...  (展开)
安然 2022-12-01 22:55:59

一个强大的中年男人

昨天中午吃火锅的时候打开了这部电影,看到喷粪的那个画面很后悔… 今天大晚上吃完泡面接着看~~~ 结局刻意美好,显得没那么真实… 整部剧很搞笑,搞笑的背后是现实的压力 50岁的男主把一家人的梦想寄托在工作上,大女儿想上大学,小儿子想参加夏令营,妻子想翻修房子,却被...  (展开)
我在 2021-05-10 00:01:06

以爱之名

影片中的父亲、母亲以及孩子的性格塑造比较单一,但又凸显了重点。父亲是一种美式常见的有爱、宽容、幽默、无所不能的形象,母亲和孩子们却是一种应该被爱、被理解、被宠溺的形象。 女儿惹祸后母亲维护、女儿狡辩,两人都没有试图去理解这件事情对父亲处境以及整个家庭的影响。...  (展开)
慢慢生活_blue 2021-01-25 08:20:21

家庭的爱

一直都喜欢罗宾威廉姆斯,在荧屏上永远把欢乐和乐观带给大家。 很喜欢结尾他为了两个公司合并说的话:你们的公司就像你们的宝贝,我相信在宝宝出生的时候你们有点怕对吗?又兴奋又害怕,你们不知道他会变成什么样,接着你们就发现他已经会走路了,于是你们想要抚养他,你们不知...  (展开)
狐言 2020-02-12 23:49:11

真实的生活写照

首先,来聊聊我看完这部剧的感觉。虽然说是喜剧片,幽默的风格确实让人觉得很有趣,但也正是这种幽默的风格更容易引起大家的共鸣。 男主角所经历的人生确实很能搞引起我们大家的共鸣和启发,因为鲍勃的人生反映了我们很多人的生活状态。你是否也在因为工作的不顺心不断忍耐,你...  (展开)
-与神明画押- 2020-01-23 13:32:32

《房车之旅》--- 生活不就是如此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家人,一趟房车,一段旅程。虽然过程笑料不断,但是生活不就是如此吗? 最可爱的就是一家人在车上唱歌的情节,妈妈唱歌完完全全跑调,但是因为塞着耳机也并不自知,于是弟弟和姐姐也纷纷插上耳机,开始听歌,一群人,一起听歌。 父亲因为害怕丢掉工作,但是已经答应了孩子们...  (展开)
檀园91 2018-12-13 23:18:11

值得深思

算是一部很适合上有老下有小的人观看的电影,生活本身就像是一场无奈或者是被迫的旅行,目的地在大家看来都很糟糕,但是路途的粪水也算是一种收获,一场生活的旅程,最重要的想必是任何一段不幸遭遇的领悟,又有多少人能在结束后释怀 仔细想想,渴望别人理解包容,那个别人往往...  (展开)
after1y 2018-05-30 11:03:41

房车之旅 故事简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和幼年时的女儿做游戏,父女情深。 女儿和儿子都长了,和他关系很不好。 一家人开着车去接女儿的朋友。 在上司的Party上,女儿的朋友因为不满上司的汽水对青少年身体的影响,直接把喝的洒到上司的脸上。 儿女都不理他,他很无奈。但还好,接下来一家人要去夏威夷旅行。 上司让...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46条)

订阅房车之旅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