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影重重3 The Bourne Ultimatum (2007)

导演: 保罗·格林格拉斯
编剧: 托尼·吉尔罗伊 / 斯科特·Z·本恩斯 / 乔治·诺非 / 罗伯特·鲁德鲁姆
主演: 马特·达蒙 / 朱丽娅·斯蒂尔斯 / 大卫·斯特雷泽恩 / 斯科特·格伦 / 帕迪·康斯戴恩 / 埃德加·拉米雷兹 / 阿尔伯特·芬尼 / 琼·艾伦 / Tom Gallop / 克里·约翰逊 / 丹尼尔·布鲁赫 / 乔伊·安沙 / 科林·斯廷顿 / 丹·弗雷登堡 / Lucy Liemann
类型: 动作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德国 / 法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 阿拉伯语 / 俄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07-11-15(中国大陆) / 2007-08-03(美国)
片长: 115分钟
又名: 叛谍追击3:最后通牒(港) / 神鬼认证:最后通牒 (台) / 伯恩的最后通牒 / 终极伯恩
IMDb: tt0440963
5星
52.4%
4星
38.2%
3星
8.9%
2星
0.5%
1星
0.1%

谍影重重3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0691 条 )

热门 /  最新 / 

2629 苇间疯 看过 2007-09-27 16:12:33

紧凑、凌厉,史上最佳间谍动作片。

1669 viennavirus 看过 2007-09-19 15:33:33

车站和小镇两段,绝对的经典。

1603 荔枝超人 看过 2007-11-12 15:46:54

COOL到一塌糊涂!

1210 🐖 看过 2012-08-03 08:12:59

难怪马特达蒙那几年间当选最性感男星,伯恩系列的特点是主角冷静理智不耍帅,靠智商和观察力取胜,这才像个特工吧,和伯恩相比,邦德和汤帅哥都不够聪明的感觉,编剧让人想鼓掌,低调又紧凑。诚恳的五星好片。

470 danyboy 看过 2015-08-09 23:59:46

第三部,男主角终于不再杀人,因为他成佛了。自从他遇见了CIA的女观音菩萨后,就走上了成为斗战胜佛的道路。

> 更多短评 6069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谍影重重3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53 条 )

直布罗陀岩石 2008-01-30 00:56:06

当你失忆后找回记忆的时候,却发现那根本不是你想要的

詹姆斯邦德和伊森亨特之后谁是下一个抓人眼球的特工,杰森伯恩横空出世了。然后我们发现这位仁兄更简洁但其实却更细腻,更冷静但其实却更感性,更实用但却更孤胆。如果说詹姆斯邦德成就了那一个系列的男主角以及捎带手带着的女主角,汤姆克鲁斯成就了伊森亨特这一永远行走在imp...  (展开)
马来可 2007-08-20 21:09:15

波恩归来......

如果你手头还有事情没有做完——譬如炉子上烧着水,孩子还没有喂,甚至感到膀胱发胀,我都不推荐你看The Bourne Ultimatum 谍影重重3:最后通牒。你要知道对于这样一部真诚而又直接的动作电影来说,这都不算是最好的时机。 谍影重重3:最后通牒是马特·达蒙(Matt Damon)主...  (展开)
waffler22 2007-09-04 23:32:38

一气呵成的高潮

红袖添饭   必须承认,俺有点喜欢马特戴蒙(Matt Damon)了。   尽管这哥们一直都很努力,并且从一开始就很有实力,为人还特低调,不像他那位一张马脸的“发小”哥们那样嚣张……这样的人品与成绩,俺早应该喜欢才是。可惜他的脸……比较难以算得上帅。而俺虽非严重花...  (展开)
卢丫子 2015-02-09 13:16:17

谍影重重1-3系列情节总览(贴吧整理,剧透慎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原作者:钱德勒·M·宾 原帖子链接:http://tieba.baidu.com/p/1959310267?see_lz=1 故事背景: 1.Treadstone(绊脚石计划): 绊脚石计划始于碟1,根据片中原话,这是一个高级行动方案当然了,这是老大们对外修饰过的定义。其实从碟1就可以很明白的看出,绊脚石计划就是由CIA...  (展开)
黄青蕉 2015-11-18 15:40:02

我们仍不知道那个JB有没有好好退休

最近《火星救援》要上了,人民(大本)的好基友马特呆萌老师又刷了一遍存在感,为什么呢,因为他老人家又又又要被救了,从《拯救大兵瑞恩》开始,到横贯整个宇宙的《星际穿越》,再到今年的火星种田文,美国人民前赴后继的燃烧经费,就是为了让呆萌老师不仅活在我们的心里,也...  (展开)
Jason Bourne 2007-12-05 14:26:27

根据影片自己总结的特工技巧【散乱,不成熟,欢迎补充!】

【Bourne系列三部中的技巧均已总结,详情参见另外两部】自我出生以来,看过的最具个人高技术、高智商含量的电影!如果还有哪部,各位认为是超出这部的,恳请赐教! 简评下吧: 1,剧情精彩,情节设计合理,几臻圆满,充满调动观者思考积极性的元素【其中逻辑性严密程度个人以为...  (展开)
NEVER4U 2007-06-04 23:09:19

what it takes to be a Jason Bourn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IMDb里评论说第2部镜头太晃了, 其实那几段狂有现场感,特别是在莫斯科和老毛子的特工交锋的那段,动作和特技都一般,但特有感觉。我都不知道我看完这两部后都学到了几招当特务的本事了:BOURNE知道追兵已经赶过来了,自己马上撤离,但在撤离前想让一间密闭很好的房间在追兵赶...  (展开)
阁楼的影子 2012-10-17 21:25:15

电影里的一幕

他告诉她,你也要开始逃亡了。她没有说一句话,但表情却将所有语言透露出来了,她也害怕,但也没有办法,却在转瞬间她下了决心,她只能坚定地继续在她选择的道路上走下去,其实从她愿意跟伯恩一起走开始,她就清楚自己接下来的命运,没有什么比这更让她下定决心了。 他走到洗...  (展开)
罗弘霉素 2012-11-04 15:39:37

来点一支事后烟——《碟影3》结尾有感

文/罗弘霉素    在《碟4》热映之后,回看之前的三部经典,越发觉着《碟3》结尾很有味道。 整体来看,谍影系列不仅打破了续集不给力的怪圈,而且还一部好于一部,三部连看正是一个紧凑合理的故事,实属难得。尤其第三部,伯恩的最后通牒更是把整个系列的优点发挥...  (展开)

> 更多影评 453篇


讨论区   ·  ·  ·  ·  ·  ·

不好看 来自lf 5 回应 2024-03-14 16:07:47
为啥停车场警察都抓到伯恩了杀手却要过来捣乱? 来自 4 回应 2024-02-29 08:53:47
有一事不明,望高手解答! 来自Rabbit.1080P+ 15 回应 2024-01-16 21:33:06
玛丽有哥哥还有弟弟? 来自猎人海力士 4 回应 2024-01-11 18:11:05
伯恩的望远镜那么牛吗? 来自奥利维亚 4 回应 2024-01-10 10:32:5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2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谍影重重3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