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黑帮的影评 (192)

困困 2007-11-24 10:41:28

毒王弗兰克

兰克·卢卡斯可能是70年代早期纽约最大的毒贩子。他在Regency Hotel有一处长期套房,衣橱里有100多身定制套装,其中包括那件著名的价值5万美元的黑白条南美栗鼠皮大衣。他还有好几辆车,劳斯莱斯,奔驰,通用巡洋舰……,他的最爱的却是那辆被称为“美妇人”的雪佛兰。他和他的...  (展开)
paracelsus 2007-12-21 01:45:45

American Gangster,大气磅礴的黑帮史诗

《美国黑帮》是一部形式严谨的美国黑帮片。 这种严谨性或者说形式感体现在影片各个方面。人物设置上,正反双方一开始即被刻意设置为对立面。两人一黑一白,一警一匪,Frank注重家庭,社区,自律(family, community, discipline),这些与其导师,当时主宰Harlem的黑帮首脑Bumpy...  (展开)
GrandRiver 2008-03-03 00:26:54

头一次看警匪片看感动了

我们各拿一杯拿铁 你好久不上街 红绿灯都不看一眼 我急忙拉住你 像你的导盲犬 ... 街还是那条街 只是你已不再贩毒 我已不在警界  (展开)
那么 2009-01-22 04:49:58

做了不起的事并不了不起

如你所知,这是一个有故事原型的电影,而且关于frank lucas的真实人生或许比电影更加电影。 人生如戏这四个字,一部分人想到的是伤感的悲剧,而另一部分人可能想到的是令人向往的传奇。 我以前很难明白为什么名人死后总是有各自的私人日记可以拿来公开,而且拜读之后,总觉得...  (展开)
CityTiger 2008-02-27 18:05:16

黑帮vs警察,什么最重要,人才!

弗兰克是个人才,绝对是,但肯定不是天才——天生的人才,他的成才源于老黑帮头头10多年的言传身教,当然还有他自己的谦虚好学外加心狠手辣,结果呢,他成才了,毕业了,等到老黑帮头头翘辫子后,他开始实践了,然后,取得阶段性的成功,成为了新一代黑帮头头。 警察里奇是个...  (展开)
Bill 2010-05-12 00:20:26

一部恢弘的史诗正剧

花了3个小时,从头到尾,没有落下一个细节,直至谢幕后的哪一惊鸿。 导演很用心的选择了越战这个背景,在这个背景之下反应的一切,更有当时的意义。"Beat Generation",那个年代的年轻人,迷茫、不知未来、吸毒,道德的沦丧和法律的无力,再加上越战,那是美国在二战...  (展开)
wizard 2007-11-03 16:06:15

一个失败的毒贩子

成功的毒贩子都是类似的,失败的毒贩子却各自有不同的失败原因。 这并不是一部黑帮片,这个名字的噱头实在是搞得太大了,太名不符实,这有点偏离我的预期,也让我有些失望。 两大影帝的表演很精彩,但可惜剧情太弱了,作为美国顶级的毒品供应商,丹泽尔华盛顿饰演的frank有点...  (展开)
vincentspring 2008-06-17 23:37:28

人们不怕“梁山”,怕的是“宋朝”

提到黑帮,人们往往想起意大利。也难怪,Mafia(黑手党)一词就起源于意大利的西西里岛。据说是意大利文“Morto Alla Francica,Italia Anela”的简称,其意思大概是“消灭法国人是意大利人的诉求”。呵,时髦高傲的法国人,看来除法国本土外在全世界都不怎么受欢迎!不扯远了...  (展开)
WellIgotone 2010-04-13 10:37:47

扎堆的黑帮们

先来个剧情大透底:弗兰克.卢卡斯之前是毒枭约翰逊的司机,约翰逊有天暴毙后,弗兰克迅速篡位建立属于自己的势力范围,之后继续在纽约哈林区贩卖海洛因,随着慢慢发迹,他娶了选美皇后伊娃为妻,并隐瞒着母亲把弟弟也安置在了自己手下参与毒品交易,他以高纯度低价格的竞争优...  (展开)
端端 2016-07-17 18:17:24

《美国黑帮》观后感 ----良好的社会秩序往往建立在肮脏的社交和犯罪基础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剧为双重主人公,一个是社会组织中的黑帮头领,即十恶不赦的大毒枭,一个是被警察局革职的刚正不阿的警探,一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之后,二人殊途同归走向了联手合作。当然,我们会觉得着一定是一部好看的影片,因为警察与小偷正邪对比这对天然具有公敌的职业,居然融合。...  (展开)
伍肆伍 2008-02-02 09:47:39

一件裘皮大衣引发的血案

继美版无间道后,2007年好莱坞又为我们带来美版门徒——American Gangster/美国黑帮。呵呵,我不是瞎扯哟,听我道来~ 同样根据真人真事改编,同样是两个叱咤一时的风云人物,不过这里的叱咤是指他们各自分属的地下社会而言,因为在相当长一段时间里,他们都没有进入执法机构...  (展开)
XFire 2014-12-19 18:53:23

生意模式很重要,它直接决定了竞争优势

生意模式很重要,它直接决定了竞争优势。 弗兰克的原产地采购,用直销做渠道的模式,因质量和价格具有强力优势,在初期能够让生意快速崛起并利益最大化,但是因为没有中间商做缓冲,优点也变成最大的弱点:生意规模大到一定阶段,警方可以轻易突破直攻上层。 弗兰克是个优秀...  (展开)
哗啦啦啦 2009-06-30 09:25:38

有志青年的殊途同归

我们都曾经以为这个世界没那么坏,至少没坏到无可救药。 我们都曾经以为这个世界会越变越好,至少只要我们严以律己,便总能得到些好的回报。 可后来一次又一次的实践向我们证明,我们totally想错了。 这世界本性是恶的,不但不会因为你的一己之力有些许变好迹象,反而还会将你...  (展开)
阿七 2019-10-06 15:11:12

做正确的事

雷德利斯科特老爷子的片子,只要是我看过的,每部我都非常喜欢。 电影名为《美国黑帮》,这个美国黑帮,是基于意大利黑帮来的,先有意大利黑帮的概念,再有美国黑帮的名字。在机场让里奇停止搜查美军飞机的官员的对话可以说明这点。里奇提到弗兰克卢卡斯时,这个官员仍然认为做...  (展开)
uqinzen乌青 2007-11-15 15:00:24

看《美国黑帮》

此片是近期的热门影片,典型的叫好又叫座,好评如潮,IMDB8.4分,连续数周北美票房冠军。阵容强大雷德利·斯科特指导(《银翼杀手》《角斗士》《异形》《末路狂花》《火柴人》……),两大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拉塞尔·克劳,外加《辛德勒的名单》的编剧。几乎是不得不看...  (展开)
唐宁 2022-01-10 21:44:49

一代枭雄

2022.01.10 黑人弗兰克·卢卡斯从小目睹了警察的暴行,不相信这个社会有什么正义公平。所以在黑帮老大暴毙他借机上位后,开始大手笔贩毒,从东南亚毒品的种植地源头直接进货,省掉中间商赚差价,贿赂正在越南战场上打仗的美军运输机来运毒,要五万,给十万,贿赂纽约警察和政府...  (展开)
浮影人生 2015-06-05 16:31:52

美国黑帮

这里有很多人,他宁愿去逗一只狗,也许这就是一种孤独吧,也算是一种高傲吧,他不愿意与这些人蝇营狗苟,虽然他处在这个人群中。他算是跛豪老大最忠实最得力的助手吗?应该算是吧,他冷静独立,并在一定程度上崇拜跛豪的作风。虽然跛豪是整个地区的黑帮老大,但是当他死的...  (展开)
Naturo狼 2010-02-02 02:18:30

A leader, like a shepherd

A leader, like a shepherd, he sends his fastest nimble sheep, out front. And the others will follow. While the shepherd, he walks quietly behind it. Now he's got the stick, and the cane, he'll use it! If he has to. But most times he doesn't have to....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后页> (共192条)

订阅美国黑帮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