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杀阵的2星影评 (7)

Jason Bourne 2008-07-10 16:25:33

一直飞吧,别降落

豆瓣的评论级别应该改一下,感觉1到5星太笼统,效仿imdb的评分方法吧。就像这部片子,很让人为难。 完全可以把电影分成两部分:天上的,地面的。或者说画面的,情节的。 天上的部分拍的很出色,看着就让人神驰目眩,动作类电影的画面就应该有一种流畅的速度感,这样的电影才...  (展开)
Adrian Zhu 2012-02-14 21:33:48

Top Copy

这是小迟上周在我某篇日志下的留言:“上周在电影院看了现在正上映的那个法国片子《空中决战》,在大荧幕下看就觉得挺过瘾的,那些个飞机飞来飞去的,可要在家看dvd一定觉得特难看。有时候看片子估计也得关乎情绪环境啥的。” 没有人赞助我电影票,我时间也不多,可咱也不简...  (展开)
张泉 2010-09-07 21:51:02

广告,这就是广告!

老套弱智的情节,漏洞那个百出;男主角不够帅,女主角要么长的太强壮,要么太老,毫无看点。 看到中间,忽然醒悟过来,这就是幻影2000的超长广告片嘛,炫目的飞行画面,动感的音乐,精彩的摄像!这广告拍绝了,我看下来,都恨不得给自己来上一架! 法国军方也是大尺度开放啊,...  (展开)
我就是我 2009-04-14 00:04:07

一点也不刺激的空战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真是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刚看完老美的《绝密飞行》,本来也没觉得多好,可再来看这个片子,才发觉好莱坞的厉害~~ 其实美国的那个片子剧情也挺傻的,除了那个高速俯冲投炸弹,没有任何新鲜的元素,可人家就能把片子拍得超好看,看得人热血沸腾。可这部法国哥们儿的空战片,...  (展开)
2008-09-14 11:08:15

bullshit

及其烂的电影 什么阴谋完全不知所云。一会又空军一会又内政部一会又恐怖分子 完全不知所云 情节上完全烂 看看飞行特技还凑活  (展开)
westgate 2007-09-05 01:41:38

画面不错,其他的一塌糊涂

也可能是半夜看片脑子跟不上字幕的缘故,情节一点都顺不起来,哥几个干嘛要飞到非洲那个破机场去降落呢?难道任务组织方就没事先安排安排?难道要让那几个伙计拿着信用卡一路刷煤油飞到目的地? 至于看到满眼赞空战拍得好的评价,快疯掉了 TopGun虽说恶评不少,但至少让大家伙...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ezfinance 2007-01-31 12:14:17

失望啊!法国电影

虽然非常喜欢这种题材,但是一直没有看这部法国片,就是担心法国人玩不了这种东西。终于看到俄国人翻拍了俄罗斯版,于是决定先看看起始版。看完之后的那个失望之情难于言表。 幻影2000,就是台湾空军的主力战机之一(他们用幻影2000-5,算是比较高级的版本),这些天咱们高调...  (展开)

订阅空中杀阵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