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自禁的影评 (107)

🔭宇宙 2017-09-16 20:38:33

“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最近热播的网剧《白夜追凶》,从潘老师的路人粉转为迷妹。最近几天补完了潘老师之前的综艺和访谈,今天终于补完了这部当年好评率超高的电影,想借着电影,写一写潘老师。 这部片子里,潘老师演小白,特别符合他。 有白净的脸,单纯的心,真的像白纸一样美好的人。爱情从来...  (展开)
安蓝·怪伯爵𓆝𓆟𓆜 2006-04-23 23:17:31

第六次不自禁

小白一巴掌掴在黎小星脸上的时候,鼻子就开始有点酸。我怀疑我是不是真正的“过敏性鼻炎”而不是“神经性”的。不然我的鼻子怎么会在某些神经末梢受到轻微触动的时候表现得很敏感。 小白在电影里的几款发型中最后一款是我不喜欢的,小白在电影里养的那条狗“小白”是我...  (展开)
M。 2011-02-26 23:18:04

我想我也会爱上这样的男孩、

我想我也会爱上这样的男孩、 痞痞的、坏坏的、似乎是很聪明更确切的说是狡黠、看似吊儿郎当漫不经心、看着养在家的小狗眼中泛着无边际的温柔、 或许每个女孩心中都有这样一个男孩、若即若离、让你又爱又恨、可以霸道的堵上你的嘴、眼里化不开的温柔让人忘记了呼吸、 第一次看...  (展开)
格兰菲迪 2017-09-24 17:40:53

《情不自禁》经典台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 对不起,我害了你,如果你能活下来的话,请记住我的代号叫小白。请转告我的老板,我任务完成了。我认识你父亲,他曾经是我父亲的老板...我这一生当中,只亲过一个女孩,如果我真的能活下来的话,我想告诉她,我要娶她。 2. 小白:黎警官,这么巧,又见面了。你不会是来给我...  (展开)
Stone咚 2017-09-25 23:37:25

碎碎念+各种截图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01年,我还在读小学,也就在那几年,在cctv6看过《情不自禁》,对于情节什么的基本没啥印象了,只记得女主角喜欢看《蜡笔小新》,更不知道男主角叫潘粤明。 最近大火的《白夜追凶》,充了会员一口气追完了,也不知从何时开始,脑海里情不自禁就浮现出潘粤明的脸,有时候是禁...  (展开)
。{小北 __ 2007-11-13 21:07:27

情不自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国产电影,却深深的吸引着我 它不像外国大片那么张扬,有些情节也略显俗套 但是就是有那么种力量让你为它折服 小白对杰克说 {怎么说她也是我的女人,要制她我自己会,用不着你动手啊} 也许很早小白就把小黎当做是自己的女人了 看到小白一巴掌掴在小黎的脸...  (展开)
疯子的尾巴 2012-07-10 13:46:05

莫名其妙的心动,那么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纳闷这部片子为什么没有火。 十年前在中央六看的,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的喜欢了潘粤明,喜欢他干净的眼神,坏坏的痞子气息。 喜欢潘的眼神,影片到最后,他很认真的看小黎,镜头很近,那么温暖的时间,漫长而又短暂。 小白给人的,是一种莫名的心动,以及想要落泪的冲动。 到...  (展开)
贝克街卢平🏃 2017-10-21 21:03:06

他的格子衫和牛仔裤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想来很多人应该和我一样,白夜追潘情不自禁地追到了《情不自禁》。 在没揭开小白身份之前,小白穿着红格子衫牛仔裤一副情窦初开的邻家大男孩模样。带着一副墨镜嘻嘻哈哈,搞怪耍宝为了讨女主欢心。暗地里动着自己的小心思,想着怎么能握握女孩的小手,吻吻女孩温柔的嘴唇。潘粤...  (展开)
中华第一土 2007-07-04 02:30:45

最理想的国产电影

如题.这个评价没准被看过的人讽刺. 可是,我想这是我个人的理解.一部电影,100个人看有100种不同感受,直刺内心也罢,打发无聊也罢,也许仅仅是留在心头的一点酸涩. 这部电影流畅,清新,风格让我喜欢. 电影其中也有瑕疵,却不粗糙.有人认为有些镜头很假:"小白给他的老板电话,说任务快...  (展开)
leastea 2011-05-16 00:18:36

谁让我爱上你坏坏的样子

其实每一个女孩子都是像女主角一样,在未接触爱情之前都不知道那是怎么一回事,也不知道自己会遇上一个什么样的男生。也许是和你的职业相关,也许是千差万别。但是命运的轨迹让你们相遇了。 想想整个过程很简单,小白为了脱险吻了在地铁站满心欢喜看《蜡笔小新》的...  (展开)
蒲胖子 2010-08-16 22:15:31

最爱小白

一部小成本制作的电视电影,央视六台重放了很多次,我从来没有看到过,后来是朋友强烈推荐,在网上撒网搜索,真是难找啊,但是看评论,但凡是女孩子,没有不喜欢小白的。最经典的镜头一个是地铁里第一次恶作剧的吻,一个是片尾生离死别的最后一个吻,特别是小白说“这辈子我只...  (展开)
✞阿木木。 2013-01-26 14:48:01

愿你的温柔眼神永驻双眸

第一次看这个电影是在我小学四年级的时候吧,印象不是很深。只记得我02年开始听摇滚乐,而这个电影是01年出现的,如果我再早一点接触摇滚乐可能会对穿slayer和Kiss外套的小白印象更深刻。 依稀只记得几个镜头 小白和小黎在地铁站铐在一起,小白嬉笑,小黎无奈,然后在地铁轰鸣...  (展开)
刘奶奶榴莲牛奶 2016-02-09 01:01:13

美好的爱情,不留遗憾

小白做的每一个决定,都很得我心,干净与痞气共存。无论他最后是死或者是没死,他最后的那个吻,都已经没有了遗憾。有一种被惊艳的感觉,原来潘粤明真的很有灵气!世界上如果多了一些这样爽快的人,感情会变得多么简单呐。  (展开)
波江117 2017-09-06 15:43:45

平凡到令人“情不自禁”

我总觉得,理想的国产电影,不应该仅仅是充斥着大场面大明星的“工业巨制”,而更应该是真正能够触动人心的好作品。而《情不自禁》正好就是一个典例。 这是一部由CCTV电影频道出资制作的电视电影,没有发行过DVD,更没有上过院线。和很多成为经典而没有公演的影片一样,它没有...  (展开)
小城,旧事。 2012-03-15 10:17:55

吻别

一个父亲,一个女儿,一个卧底,还有一群干坏事儿的家伙,这个故事挺简单的,还好,时间给了这部戏宽厚。一部十分缺乏戏剧性的电影,没有大明星,没有大投资,甚至连电影院也没进,不过当这部电影拍过十年之后回头再看,依然会觉得它吸引人。最初时候看这部片子...  (展开)
逝者如斯夫 2020-05-16 00:19:02

这样一个烂片为啥这么高分

我就想知道,这样一个慢节奏,弱情节,胡编乱造的电影怎么这么高的分。我还想知道,那个弱智的女孩和局长说,我带你们去抓他。然后怎么单身去小白家,然后被抓,害小白死,为什么?她的傻爹,这么危险的事不经组织同意怎么就让自己女儿参与。这父女俩也太没有个组织性和纪律性...  (展开)
Timewilltell 2017-10-25 22:09:02

十几岁时的童话,深深影响长大之后喜欢的人的样子

秋招过了甚是艰难的一段日子,终于有时间看攒肥的白夜追凶,在片头总监制里看到一年以前优酷实习在的组的汇报人的名字,尤感亲切和怅惘,一年来离开熟悉的美好,奔向未知的期待,在弯路里找出路,在忐忑里求安宁,如今告一段落,想暂时逃离,回到或新或旧的故事里。 末班的地铁...  (展开)
小皮 2018-05-09 09:25:42

一封迟到的影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依稀中一切都始于中学假期的某一天:父母出门,百无聊赖的我拿遥控器对着“大脑袋”电视一通乱翻。迈入新千年,生活的确是有些不同:“千年虫”并没有像许多人担忧的那样使电脑系统崩溃,手机开始抢占BP机市场,黑白老电影消失在琼瑶阿姨的各种剧集中,我们一群小屁孩除了上房...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后页> (共107条)

订阅情不自禁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