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走番外地:血斗流人岬 新 網走番外地 流人岬の血斗 (1969)

导演: 降旗康男
编剧: 村尾昭
主演: 高仓健 / 志村乔 / 岩崎加根子 / 大木实 / 土田早苗 / 菅原谦二 / 山城新伍 / 安部彻 / 今井健二 / 关山耕司
类型: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69-08-13(日本)
片长: 109分钟
又名: Shin Abashiri Bangaichi: Runin-masaki no ketto
IMDb: tt0224089
暂无评分

新网走番外地:血斗流人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听见流星的声音 看过 2022-06-01 12:01:27

本片是“網走番外地”系列第十二集,這一集改由降旗康男執導,由他拍攝的系列作品多少改進了由牧野正博導演的前作平庸的水準。此片開場不俗,一個打破第四面牆的自我介紹相當有趣,接著是熟悉的監獄暴動,降旗康男在處理上雖然多少和石井輝男版本有些相似,但卻在系列基本公式做出一些改變(比如讓高倉健由一心想要改過的浪子變成勇敢反對監獄不公平制度的英雄)。讓每個角色都變得有血有肉,既不偏離劇情,也不影響節奏,雖龐雜卻... 本片是“網走番外地”系列第十二集,這一集改由降旗康男執導,由他拍攝的系列作品多少改進了由牧野正博導演的前作平庸的水準。此片開場不俗,一個打破第四面牆的自我介紹相當有趣,接著是熟悉的監獄暴動,降旗康男在處理上雖然多少和石井輝男版本有些相似,但卻在系列基本公式做出一些改變(比如讓高倉健由一心想要改過的浪子變成勇敢反對監獄不公平制度的英雄)。讓每個角色都變得有血有肉,既不偏離劇情,也不影響節奏,雖龐雜卻不混亂。動作場面出現了精心編排的近距離刀戰,但始終不及《網走番外地》那場驚心動魄的雪地飛車逃亡來得精彩。 (展开)

0 翟墨子 看过 2013-02-20 13:50:02

从第三集开始,这个系列就被定型了,真可惜......志村乔说高仓健的身材很不错。不过这么瘦也有双下巴,说明双下巴真是不可避免的,没有双下巴的男人是不可爱的.....性别差异,女人在20多岁正当年,然后日渐凋零;男人20来岁还是毛头小子,到了30来岁才当年啊......

0 二向箔 看过 2023-08-15 06:14:26 山西

4444444

0 驹鸣 看过 2019-06-19 19:38:36

影片开头的景色对应《网走番外地》主题曲“遥远的、遥远的彼方有鄂霍次克海,红色的、鲜红的海滨玫瑰花,在看海、在哭泣,它的名字叫做网走番外地”一节的意象。一看导演是降旗康男,这就不奇怪了。浴池中唱《兄弟仁义》的戏搞笑

0 罗西基 看过 2022-03-19 17:00:04

三星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新网走番外地:血斗流人岬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新网走番外地:血斗流人岬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