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婚恋 (1992)

导演: 宋崇
编剧: 赵化南
主演: 龚雪 / 崔杰 / 马晓伟 / 李天济 / 刘婉玲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92(中国大陆)
片长: 96分钟
又名: Romance in the Stock Market
5星
32.6%
4星
40.4%
3星
23.2%
2星
3.0%
1星
0.7%

股市婚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1 条 )

热门 /  最新 / 

2 顽玉 看过 2011-11-24 01:25:46

三个女人 三个榜样

2 Super 看过 2024-03-10 00:13:22 上海

比较好的展现出韭菜们的生活, 在股市里理论是行不通,韭菜是永远的韭菜

2 CQB241 看过 2011-02-21 22:47:02

生动

4 牛马 看过 2009-02-17 00:47:36

瘋狂的標志:老板把資金從實業轉入股市。龔雪很美。

0 🍏 看过 2023-12-10 10:41:08 黑龙江

看过

> 更多短评 10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股市婚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应用层协议 2014-08-24 05:09:36

一九九二年,又是一个春天

影片上映于1993年,呈现的故事则发生在1992年,那正是有一位老人在南海边写下诗篇的时候。我们都知道,1992年才是中国经济尤其是上海经济真正起飞的时候,那是一个充斥着动荡和巨变同时又百舸争流、千帆竞渡的时期。与同时期上海电影制片厂出品或者参与制作的许多故事片...  (展开)
秋天的小穗 2010-06-07 20:23:43

CCTV6

现在正放着... 典型的喜剧...小时候不觉得...现在才发现最喜欢看那时候的国产片...甲方乙方是最早的贺岁片了吧...就记得当时挺火的...连我们这些小孩也跟着看...现在才感觉出来...从那以后的国产片很少有好看的了...现在疯狂地找那以前的片子看...想想真傻...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股市婚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