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谁? 誰がために (2005)

导演: 日向寺太郎
编剧: 日向寺太郎 / 加藤正人
主演: 浅野忠信 / エリカ / 池胁千鹤 / 小池彻平 / 香川照之 / 菊地凛子 / 宫下顺子 / 小田绘梨花 / 乌丸节子 / 小仓一郎
类型: 剧情 / 爱情 / 犯罪
官方网站: http://www.pal-ep.com/tagatameni/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5-10-15(日本)
片长: 97分钟
又名: Portrait of the Wind / Taga tameni
IMDb: tt0465635
5星
22.4%
4星
23.4%
3星
47.1%
2星
5.1%
1星
2.0%

为了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üden 看过 2008-07-06 01:25:27

将欲言又止的暧昧感情演绎成一个多小时,很黏着的感觉。不爽,而且这部片子我貌似早已收藏过了吧!

2 ஐﻬVincentﻬஐ 看过 2012-01-10 22:55:13

暗流的冷使我打颤 (女主明明是小田绘梨花 Erika Oda)

0 高光光 看过 2012-03-06 12:02:52

日本人真是闷骚到得内伤

1 LostAugust 看过 2008-10-03 16:26:03

能看到好男人浅野,满足之。 大叔提携各种后辈入戏。 大叔宝刀不老,小弟不怯露光芒。 大叔控可以一看!

0 dodo 看过 2010-06-11 09:39:02

天哪,能压抑死人呀!浅野忠信啊

> 更多短评 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为了谁?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小茕 2006-05-15 22:37:56

为了谁

日本电影,纵使平淡到闷,内敛到含混,仍让人有生活感。生活里又有着凡人的梦与戏剧性。 『誰がために』令我想起『トニ滝谷』,如雾的灰调,颜色都像蒙了尘,或者化为虚无。 街头的春夏衣装,也尽是灰、黑、白、褐,柔和的青色系。 树冠在风中的摩擦声,如浪,令人感时空之虚幻...  (展开)
KAWAI 2009-12-16 08:51:42

为了谁,让生活继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曾听说过情深似海,一直未得见,直到遇到电影里这个叫民郎的男人。 他内敛的感情在外人看来似乎淡薄得连普通人都比不上。新婚的妻子连同未出世的孩子被人莫名其妙地杀害,他却没有怒吼,没有痛哭,甚至未见他流过一滴泪。可是,正如爱妻亚弥子所说,人在悲伤的时候未必会流泪...  (展开)
lov 2006-04-22 21:06:32

为了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的节奏相当缓慢。虽然涉及到杀人事件,但镜头一直表现得很生活化。影片里表现的日本,是一个平常的小城镇。路边半旧的折价商店,正在拆迁的楼房,现代化的大厦旁的老式建筑,那种气息完全和中国发展中的城镇没什么两样。影片里的人们也是,传了三代的老式摄像馆,小酒馆...  (展开)
左小稀里 2009-02-25 12:50:04

找寻另一个人的记忆。

在一家小剧场里排早队领了卷子,然后和一些爷爷奶奶们一起走进去,反正是放假,什么都要体验。于是只听说有我喜欢的演员,有免费的电影,就赶去了。 看外国电影的时候总是记脸不记名字,所以对于浅野忠信这个名字是怎么也记不来的,任朋友早晨教了几遍,一回来不照样忘...  (展开)
Kinooo 2007-12-28 17:11:36

风样女子

古老的照相馆,被高楼大厦淹没在快节奏的生活里。而邂逅了美好女子亚弥子的民郎的人生,在一个有风的下午开始转动。没有见过父亲的亚弥子对婚姻有着恐惧感,在两人的努力下终于有了结晶,幸福却终结在少年山西的手下。 这是一个暗色调的故事,从头到尾。只有音乐是明亮的,还...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小池DD 来自letriple 2006-09-08 12:20:3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为了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