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莫的100天 Cento giorni a Palermo (1984)

导演: 朱塞佩·费拉拉
编剧: 乔治·阿洛里奥
主演: 利诺·文图拉 / 朱莉娅娜·德·西约 / 阿诺尔多·弗阿 / 利诺·特罗伊西 / 斯特凡诺·萨塔·弗洛雷斯 / 阿达尔贝托·马里亚·梅利
类型: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 法国
语言: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1984-04-25
片长: 102分钟
IMDb: tt0087039
暂无评分

巴勒莫的100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trndhal 看过 2023-10-03 17:37:07 黑龙江

摄影差剪辑土制作呆板的纪实类电影,胜在导演拍摄的素材丰富有含义,特别是葬礼、市场和教堂,红绿灯和省略号的交叉剪辑brilliant!。反恐(红色旅)将军来巴勒莫反黑手党的100天里发生的故事,在查案上笔墨很少,更多着墨于将军和人的关系以及巴勒莫社情上,这关系既是与当地黑手党,也是与当地不堪黑手党其扰的人民,以及Dalla Chiesa与难以撼动的体制(西西里议会中渗透的黑手党势力)的对话。提供了黑... 摄影差剪辑土制作呆板的纪实类电影,胜在导演拍摄的素材丰富有含义,特别是葬礼、市场和教堂,红绿灯和省略号的交叉剪辑brilliant!。反恐(红色旅)将军来巴勒莫反黑手党的100天里发生的故事,在查案上笔墨很少,更多着墨于将军和人的关系以及巴勒莫社情上,这关系既是与当地黑手党,也是与当地不堪黑手党其扰的人民,以及Dalla Chiesa与难以撼动的体制(西西里议会中渗透的黑手党势力)的对话。提供了黑帮电影中不常见的视角,特别是担惊受怕的将军妻子的角度。另外时间顺序的剧本编得非常清晰:非常沉重的,巴勒莫没有明天。结尾的演讲极有力量。 (展开)

0 diudiu 看过 2023-05-09 15:41:58 辽宁

满怀一腔抱负的将军在100天内与巴勒莫的黑手党斗争,最后在第100天死于非命;纪实的拍摄手法、就像看到一个空有一身梦想和热情,最后殒命他乡的斗士;尤其最后刺杀将军和夫人,两辆摩托车机关枪对将军的车扫射,一辆轿车下来补射、最后一辆摩托车确认,然后扬长而去,电影就结束这辆血迹淋淋的车上、空叹息…

0 夜未央 看过 2021-08-12 23:59:17

面对残暴的黑手党,政府无能又无力,可怜将军的美娇妻

1 TARDELLINO 看过 2018-12-29 23:03:33

好看,没有阴谋论,并且有尝试讨论一些东西。(里面有个长得神似Andreotti的演员,吓了一跳

1 Palmas 看过 2015-07-28 00:03:35

黑手党电影。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巴勒莫的100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巴勒莫的100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