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的遗嘱 Poirot: Case of the Missing Will (1993)

导演: John Bruce
编剧: 阿加莎·克里斯蒂 / 道格拉斯·沃特金森
主演: 大卫·苏切特 / 菲利普·杰克森 / 休·弗雷特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3-02-07
片长: 50分钟
IMDb: tt0676168
5星
23.8%
4星
48.1%
3星
26.5%
2星
1.4%
1星
0.2%

失踪的遗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2 条 )

热门 /  最新 / 

5 淡墨龙痕 看过 2018-08-05 14:48:09

S05E04 简单的核诡,线索就在于有谁能动医生的包(当时画面中只有三人)和为什么既要偷遗嘱又要杀人以及有谁能偷遗嘱。不过依旧没有过硬的证据。 为了在那个时代高歌男女平等的阿婆。

9 🍉kira 看过 2012-02-29 19:54:12

在阿婆那个时代,男女平等的高歌啊

12 咖喱娜 看过 2011-01-17 14:55:08

开场是一次有关男女平等的剑桥大学学生辩论.激烈火热的气氛令背景乐也不同寻常的变得轻快活泼.而故事是沉重压抑的.当一个人的死亡所带来的好处远远大于他活着,那他自然没有存在的价值了,特别是凶手嫌他还不够大方.善良人还在担心朋友为他悲伤.可现实呢,瞧众人迫不及待分一杯的嘴脸,真丑陋!

12 你在看啥呢 看过 2015-12-19 05:13:23

这集的凶手牛逼了!你只是死者律师的老婆啊,给你儿子就拿着,不给你就自己好好挣钱不行吗?误导自己的儿子相信自己是富豪私生子是什么骚操作?

10 Bagel 看过 2017-11-26 18:30:28

柠檬小姐好敏锐,迅速捕捉到了miss和mrs的区别,表白www。凶手的本意也是出于爱,还是有点唏嘘的。我本来以为被害人把财产都留给violet是因为女性意识的觉醒,没想到还是因为血缘关系(……)。

> 更多短评 2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失踪的遗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失踪的遗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