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 短评

热门 最新

76 让保罗切小田 看过 2008-11-13 01:34:28

Once upon a time, there was Candy and Dan.他們曾擁有一切荒誕的滿足。妳涂滿墻壁的油彩都成了詩,暴風雨里的天使。最初的heaven到最後的hell,路邊的雛菊換不來,唐人街飯館桌上的白酒或蘇打水只能送走代表你生命全部的糖果。她的分裂癥都能康復,為什麽兩年後你卻死了。

19 刘小黛 看过 2010-05-13 11:26:23

生命是把筛子。这颗生命是根之根,芽之芽,是天空的天空。它高过灵魂之期盼。对于一个瘾君子来说,世界是扑朔迷离的。

49 Luu 看过 2010-08-16 01:46:23

是出尘的空气和太阳,是五颜六色的光,是近乎透明的白,是瘾,是爱,是疯狂,是纠缠和潮湿,是肮脏的干净的,是憎恨和思念,是地狱,也是天堂 。

21 眠去 看过 2011-03-01 12:25:10

Heath Ledger1月22日被发现,在曼哈顿的公寓内死亡。那天正好我生日

1 小麦 看过 2010-09-20 18:05:06

离开他,会是幸福吗?谁又能定义 幸福 呢? PS:没错,就是在LAST FRIENDS第二集里面出现过的电影

1 空空野 看过 2012-02-25 23:44:16

...............................本來打算什麽也不說因為最好的評論就是沉默~甜與愛本來就是一款無色無味的毒藥更何況混合了其他的迷幻劑..影片最後Dan的一席話只想說內句誰的青春沒遇上個人渣~即使一同墜滅也曾經擁抱了愛情的美麗~拉什一直都很贊!

0 利奥波德 看过 2009-10-31 22:52:43

那瓶不断往下滴漏的蜜糖和巴掌大的小孩~结局也很不好莱坞

0 汤先生 看过 2011-08-11 23:30:00

HEAVEN 致幻劑下假裝有妳的日子;EARTH 迷矇中妳的影子;HELL 怎樣都沒有妳的日子。在喘氣,沒有喘氣,都已經不會再有妳。

2 山上风下 看过 2013-03-19 00:09:39

我们的爱如同毒瘾,像绕指柔的蜜粘腻缠裹我的灵魂,只有自我分裂剖解毁灭才能戒掉你。当年艾比纤瘦时,颜真是惊为天人。

2 ninesongs 看过 2011-05-08 00:01:27

造孽的故事啊。虽然不喜欢ABBIE的鼻子,但两人的演技还是影片最大的亮点。哎,世上再无希斯莱杰。

4 Ninthgirl 看过 2012-06-18 09:56:20

08年,莫名的得知HeathLedger 死在家中,伤心的看了很多片子,这一部是我最喜欢的,《断背山》里的他闷骚的让我想死,但是这里面的他们,有着让人羡慕的一切,不管是天堂还是地狱两人都一起走过了。两年后,仍是各自陌路,人生若只如初见,游乐场,你是王子,我则永远是你的公主。只是,那天、那一刻

3 Mmm 看过 2011-02-12 00:29:30

看过之后,我觉得我最近情绪非常稳定…真是非常稳定… 关于毒品体验的片子也看过不少了,也不是一点也不好奇…永远堕落吗就一直堕落得下去吗…这样意义何在?谁能告诉我?! ――题外话,乡下真美…取景很干净色彩很明丽…喜欢打灯的效果营造…喜欢他罩着床单看电视 ps:海报真是难看死了

0 ZZW 看过 2013-01-22 22:30:50

she was everything to me. you came into my life really fast, and i liked it.

1 Haitooong 看过 2011-07-04 06:28:13

a beatiful, desperate and heart devastating film

0 豆邮(99+) 看过 2012-06-25 15:50:22

看完candy,心里有种说不出的痛,面对希斯,有种又见故人的感觉,心痛,此片也告诉了我们吸毒毁一生的道理。

0 伊苏林迪夜光蟲 看过 2010-03-25 21:51:59

desperateness & beautiful

1 乌咪 看过 2012-01-16 16:34:11

澳大利亚影片,希斯·莱杰、艾比·考尼什、杰弗里·拉什主演,表现了毒品对一对青年恋人的生活和感情的影响。希斯·莱杰表现没得说,英才早逝令人唏嘘啊~~

0 蝉鸣知了 看过 2010-06-10 22:58:53

电影一般,OST很赞,推荐Johnette Napolitano的Wedding Theme

1 deus 看过 2010-03-22 20:04:10

在瘾面前,一切看似坚固无比的爱情都可以被轻易摧毁崩坏。它选择了《远离赌城》式的道路,追求客观真实的再现,而非《梦之安魂曲》的那种疯狂的幻觉展示。不过缺憾也正来源于此,不够惨不够震撼,这决定了它很难成为精品。不过,两位澳洲偶像的表演倒是相当出色。可惜,玉女犹存,但金童今已不在。

0 Lavender 看过 2011-03-14 23:32:35

分开才是最好的解脱,伪君子的世界我们永远无法理解。

> 去 糖果 的页面

糖果 Candy

导演: 尼尔·阿姆菲尔德

主演: 希斯·莱杰 / 杰弗里·拉什 / 艾比·考尼什 / 卢克·戴维斯 / 达蒙·海瑞曼 / 纳撒尼尔·迪安 / 托尼·马丁

类型: 剧情, 爱情

地区: 澳大利亚

片长: Australia: 116 分钟, UK: 108 分钟, USA: 108 分钟, Hong Kong: 108 分钟, UK: 108 分钟(uncut)

上映: 2006-05-23

> 豆瓣违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