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的影评 (4)

24格 2008-05-25 17:17:37

无题

一次魔术表演将魔术师带入一段超现实的家庭生活中。父亲上吊、兄弟被送进精神病医院、母亲被魔术师误杀……导演还设计了一个细节,在精神病医院里,几乎所有病人都做过脑部手术。其控制手段与政府何异? 其中有个场景设计值得称道:魔术师重返精神病医院时,第一次他到医院时...  (展开)
稀里哗啦 2022-05-09 22:06:48

无题

哈哈哈哈笑死,饭前祈祷的情景,他们妈妈的眼睛像鹰一样锐利,监督着他们全家人谁不认真祈祷。看懂了很多情节,也有很多情节看不懂。母亲听邻居说小儿子精神不正常要掐死哥哥,于是把小儿子送进精神病院,大儿子被送去剧院,经历了一系列稀奇古怪的事。 父亲因为小儿子被送走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imibuda 2011-01-12 16:42:02

哦爱死踢

稀里糊涂地下了个Phillip Glass 06年电影的烂原声越听越不对劲儿,原来84年的版本原声在此: http://luckypsychichut.blogspot.com/2009_04_01_archive.html 直接链接: http://anonym.to/?http://www.filefactory.com/file/age0h92/n/WB-MFTFOFDJ_rar 由荷兰管乐手作曲家Wil...  (展开)
阿稻 2008-12-16 14:06:50

达利

那种纪实般的手法和幻想的情节交错让人着迷,达利……对,用达利的画来形容真的会很恰当,真实却飘忽的细节,荒诞不经的整体。 只可惜最后一幕……我不能说自己看懂了,为这部影片降一星  (展开)

订阅魔术师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