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 De Illusionist (1984)

导演: 乔斯·斯德林
编剧: 乔斯·斯德林 / 弗瑞克·德·荣格
主演: 弗瑞克·德·荣格 / Jim van der Woude / Catrien Wolthuizen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荷兰
语言: 荷兰语
上映日期: 1984-09-11
片长: 90 分钟
又名: The Illusionist
IMDb: tt0087456
5星
45.5%
4星
37.9%
3星
11.7%
2星
2.8%
1星
2.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魔术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板扎蒙古龙 看过 2008-05-22 22:27:59

原来我对小丑片无法抗拒

3 欢乐分裂 看过 2011-02-20 18:51:10

稚拙单纯的破落灵魂在虚无疯狂的世界无力挣扎。超现实的冷幽默,画面精美,“道具感”很强,营造出被环境围绕影响的独特视野。不是默片,哑剧风格。

0 cream.cx 看过 2008-05-22 12:41:18

非常好看,很精彩,有哑剧风格。

0 一"一 看过 2009-07-08 01:03:42

What is illusion? Who controls everything?

0 GA 看过 2020-02-15 11:40:39

蒙太奇太吸引人了

> 更多短评 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魔术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24格 2008-05-25 17:17:37

无题

一次魔术表演将魔术师带入一段超现实的家庭生活中。父亲上吊、兄弟被送进精神病医院、母亲被魔术师误杀……导演还设计了一个细节,在精神病医院里,几乎所有病人都做过脑部手术。其控制手段与政府何异? 其中有个场景设计值得称道:魔术师重返精神病医院时,第一次他到医院时...  (展开)
稀里哗啦 2022-05-09 22:06:48

无题

哈哈哈哈笑死,饭前祈祷的情景,他们妈妈的眼睛像鹰一样锐利,监督着他们全家人谁不认真祈祷。看懂了很多情节,也有很多情节看不懂。母亲听邻居说小儿子精神不正常要掐死哥哥,于是把小儿子送进精神病院,大儿子被送去剧院,经历了一系列稀奇古怪的事。 父亲因为小儿子被送走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imibuda 2011-01-12 16:42:02

哦爱死踢

稀里糊涂地下了个Phillip Glass 06年电影的烂原声越听越不对劲儿,原来84年的版本原声在此: http://luckypsychichut.blogspot.com/2009_04_01_archive.html 直接链接: http://anonym.to/?http://www.filefactory.com/file/age0h92/n/WB-MFTFOFDJ_rar 由荷兰管乐手作曲家Wil...  (展开)
阿稻 2008-12-16 14:06:50

达利

那种纪实般的手法和幻想的情节交错让人着迷,达利……对,用达利的画来形容真的会很恰当,真实却飘忽的细节,荒诞不经的整体。 只可惜最后一幕……我不能说自己看懂了,为这部影片降一星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哪里能看啊!!! 来自go girl go 2 回应 2022-05-09 22:04:50
字幕的地址告诉我下 来自宽妙 11 回应 2020-12-18 20:15:26
谁能来解释一下剧情,bow 来自此ID已静止 2008-12-22 20:57:0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魔术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