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在相爱的影评 (3)

2007-09-29 17:32:14

美丽的人很多

片子有些老了,演员现在也都老了。 当他们年轻的时候在电影里是那么的美丽动人和纯真。 一个时代过去后的人群承受着巨大的痛苦,怀抱着对未来的期许,也更承担着让所有看见这影片的人都勇敢起来的责任。 我们没有经历过的事情却通过这些影像深深地触动着人的心。 ...  (展开)
amber 2009-03-04 11:46:36

幸福是个人的事

现代人可能很难理解剧中人物的选择,价值观在今日已经与黄金的八十年代相距甚远.我的父母就是八十年代的青年,他们的确象剧中的人物一样,对于生活对于爱情,有自己的理解和坚持.他们在乎的只是爱情本身,而无关金钱、地位等其他,他们真诚而有责任感,将爱情与婚姻置于首要位置。尽...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22-08-25 03:12:04

三兄弟的爱情

有伤痕文学的烙印,毕竟是80年的作品,有反思。 还有唐山大地震的后遗症。 学习英语希望接收先进的文化思想,改变命运。 录音机等时尚的冲击。 混混(80年代很多混混青年)。 大哥二哥都是帅哥。达式常。几个年轻男女都是俊男美女。 这电影跟当年的很多电影一样都出版了连环画...  (展开)

订阅他们在相爱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