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四射2 Bring It On Again (2004)

5星
10.5%
4星
19.7%
3星
53.5%
2星
14.0%
1星
2.2%

魅力四射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君心可晴 看过 2010-07-14 17:34:39

评分怎么这么少啊,其实挺好看的,虽然女主角不是很好看,但monic还是非常不错的。最后的PK也是非常精彩。我和我媳妇都很喜欢这样轻松的影片。很早之前看过第一集和第三集,也刚刚好,这两部的主人公克里斯汀·邓斯特 (Kirsten Dunst)和海顿·潘妮蒂尔 (Hayden Panettiere)目前都是红透半边天。一个是

2 ryan 看过 2010-06-09 09:13:12

看完那部兄弟乱伦的片后 我立即找来了扮演哥哥的那位演员bryce的所有电影 这部里面演一个非常善良的gay 就是太配角了..但确实有魅力 撩人啊~好莱坞喜欢让落水狗演主角 这么帅的男人实在没办法演loser 只有当配角 好不甘心 99年他就演少年 2004年都结婚一年了还演少年!

0 狷介有乌青 看过 2008-05-11 18:43:51

在四部里感觉平平的一部,好在有大美女Judy Greer,虽然是个反面人物

0 青花鱼罐头 看过 2009-06-22 20:07:52

这是这几部关于啦啦队的电影里我最喜欢的

0 镜花水月 看过 2012-09-21 00:24:11

跳啊跳啊多热闹♪(´∇`*)

> 更多短评 1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魅力四射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薄荷 2008-06-21 19:35:59

较量

这一集的较量是内部矛盾,而且有善恶之分,有名利、有谄媚,相较下更喜欢上一集蕴含着真诚、公平的友谊赛。  (展开)
君心可晴 2010-07-14 17:35:50

本系列最好看的一部

评分怎么这么少啊,其实挺好看的,虽然女主角不是很好看,但monic还是非常不错的。 最后的PK也是非常精彩。 我和我媳妇都很喜欢这样轻松的影片。 很早之前看过第一集和第三集,也刚刚好,这两部的主人公克里斯汀·邓斯特 (Kirsten Dunst)和海顿·潘妮蒂尔 (Hayden Panettier...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挺轻松的电影 来自小晨 2007-07-27 14:25:5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魅力四射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