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不搭的影评 (2)

Happy Prince 2011-01-26 11:58:51

南腔北調 十三不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香港雖然自詡為「東方荷里活」,但是長久以來都不太重視電影的收藏和保護。上世紀七十年代的女導演唐書璇,就因為其作品不甚流通或殘缺散佚,以致缺乏討論而被嚴重忽略。所以,本月香港電影資料館「修復珍藏」專題重映的《十三不搭》,縱使只是初步修復的版本,當中仍存在缺漏...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heaven851102 2015-08-11 11:35:40

唐书璇导演代表作的修复展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自从我2013年将《董夫人》美国版DVD发布于网上开传,其它热心网友也先后将海岸版《再见中国》VHS和珠城版《暴发户》VHS发布于网上之后,唐书璇导演四部佳作目前也只剩《十三不搭》未曾让大家见真容了。不过2013年5月和8月,香港电影资料馆进行了《十三不搭》和《暴发户》...  (展开)

订阅十三不搭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