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力斯与罗拉 Félix et Lola (2001)

导演: 帕特里斯·勒孔特
编剧: 克洛德·克洛茨 / 帕特里斯·勒孔特
主演: 夏洛特·甘斯布 / 菲利普·托雷顿 / 艾伦·巴松 / 菲利普·杜·詹纳兰德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01-12-15
片长: 89 分钟
又名: 游乐场之恋 / The Fun of the Fair
IMDb: tt0260036
5星
32.0%
4星
29.4%
3星
26.8%
2星
7.8%
1星
3.9%

菲力斯与罗拉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菲力斯与罗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九尾黑猫 看过 2012-11-15 15:15:42

这场你追我逃的迷离爱情总是显得有点单薄,不管是碰碰车还是过山车,他们最怕是结束后的安静和独自一个人。

4 vivi 看过 2009-04-22 12:25:34

莫名其妙的悲伤

0 | 看过 2009-08-29 01:52:41

夏洛特难得漂亮

0 bayer04 看过 2008-02-08 12:42:03

T'as de beaux yeux, Lola

1 kavkalu 看过 2006-10-24 17:31:16

柏林电影节参赛影片

> 更多短评 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菲力斯与罗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神甫 2010-10-28 11:59:41

《游乐场之恋》

一场接近毁灭性的爱情!绝非介绍中所说的温馨,当然温馨场面倒是有。 和帕特利斯·勒孔特 Patrice Leconte一贯作品不太像。 化上浓妆的夏洛特·甘斯布 Charlotte Gainsbourg用其不可言语的气质不费吹灰之力表现了这个温柔、神秘、情绪化的角色。就如同所有男人内心中总有那...  (展开)
kavkalu 2006-10-27 23:46:02

《Felix Et Lola》倾听心声:被凝望的一刻

《Felix Et Lola》倾听心声:被凝望的一刻 题记: “死亡是最好的夜贼,它能打开所有的门”,于是,在每一个孤单恐惧的夜里,我们盼望一个伴,一个让我们的心不在空落的对应 ――――卡夫卡·陆(KavkaLu) http://images-eu.amazon.com/images/P/B00007JMUY.01.LZZZZZZZ.jpg...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酒吧那首歌叫什么? 来自绿毛水怪 1 回应 2023-04-24 18:31:2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菲力斯与罗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