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硬糖 Hard Candy (2005)

导演: 大卫·斯雷德
编剧: 布莱恩·尼尔森
主演: 艾利奥特·佩吉 / 帕特里克·威尔森 / 吴珊卓 / 欧德莎·雷 / G·J·艾希顿坎普 / Cori Bright
类型: 剧情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5-01(圣丹斯电影节) / 2006-04-28(美国)
片长: 104 分钟
又名: 网交陷阱(台) / 捍妹单挑
IMDb: tt0424136
5星
17.5%
4星
46.3%
3星
31.4%
2星
3.8%
1星
1.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水果硬糖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5961 条 )

热门 /  最新 / 

3393 文森特的耳朵 | 生命短促啊 看过 2009-02-13 15:00:48

  Jeff没有死,其实女孩根本没有打算让他死。绳子并没有被拉直,说明女孩准备的绳子是足够长的。落在草地上的声音可以证明。 女孩其实要他承担全部责任,但女孩再一次玩弄他,让他以为死就可以洗脱罪名。很显然,在男人眼里名誉的重要性已经大于生命。 因此他选择了名誉,放弃了生命。他要受到 “失去生命”的折磨。 当他跳下去,心理极度恐慌的状况下突然发现绳子是足够长的,自己掉在了地上。 “想死,都...   Jeff没有死,其实女孩根本没有打算让他死。绳子并没有被拉直,说明女孩准备的绳子是足够长的。落在草地上的声音可以证明。 女孩其实要他承担全部责任,但女孩再一次玩弄他,让他以为死就可以洗脱罪名。很显然,在男人眼里名誉的重要性已经大于生命。 因此他选择了名誉,放弃了生命。他要受到 “失去生命”的折磨。 当他跳下去,心理极度恐慌的状况下突然发现绳子是足够长的,自己掉在了地上。 “想死,都不让他死”这就是女孩要达到的目的。 (展开)

146 hitlike 看过 2007-05-19 11:12:50

从剧本开始烂

1988 朋克布莱克 看过 2010-12-21 12:06:57

有些人认为暴力不属于女权,反而凸显其男权的定向思维。他们的逻辑是,女性行使暴力是完全模仿男性的行为,女性应该要温柔贤淑blablabla,而这个“应该”是谁说的,不也是男人么,真虚伪不是吗?平生不做亏心事,夜半敲门也不惊——看了电影有严重不适感的男人要注意了!

1295 Lan~die 看过 2009-11-23 02:05:38

Jeff是该死,但是Hayley也一样。经过这样的恐怖主义,任何人都会想杀掉那个女孩。结果还是回到人之初,性本恶。唯一的结论是,千万不能让小孩子统治世界,不是黑就是白的,闹文革呐?

2220 露娜peace 看过 2006-11-14 18:05:32

人家14岁高明地杀了个坏蛋,我14的时候只照过一套艺术照

> 更多短评 559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水果硬糖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04 条 )

不吭声 2008-06-25 09:46:02

萝莉凶猛

看古龙的小说,有一本里面讲到一位风华绝代的美人,在她八岁的时候就已经能让一众武林豪强为她痴狂,当时想,古龙真是太邪恶了,八岁,才多大啊,就....,那些高手也真不是人,对一个小女童....。后来看到库布里克根据纳博科夫的小说拍摄的同名电影《洛丽塔》,才知道这...  (展开)
R.w 2006-08-24 00:54:27

黑色童话

会有人认为杰夫真的被阉了吗?   NO NO NO   导演有设下的关子.当杰夫苦苦挣拖了绳子时.你会发现他起身先看自己的下面.并且一个镜头特写:一个夹子.也就是手术根本只是假象.只是海莉吓吓他而已.接着他边叹气边说:还好.   希望一些仍以为被割的观众明白艾.      关...  (展开)
小耿 2014-10-22 09:21:30

这么多人没看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卧槽。杰夫有罪没罪还用讨论?杰夫和艾伦两个人绑架了唐娜,然后唐娜死了。逼到生死关头,杰夫说是艾伦杀的,艾伦说是杰夫杀的。到底谁杀的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很有可能他们都觉得是对方杀的。玩着玩着就死了,还互相埋怨:“你怎么把她弄死了?”“什么我弄死?明明是你!” ...  (展开)
于是 2006-12-28 00:23:23

从甜蜜到危机,15分钟

从甜蜜到危机,15分钟 于是 网友见面,这个开头可谓是煞风景——因太过泛滥;却又引人入胜——因我们对熟悉的陌生人总按捺不住,去期许。她那么甜美,三分似娜塔莉•波特曼,还有一分神经质的忧郁,似朱丽亚•比诺什。故事里这个十四岁的女孩,在初见男性网友的当天就主动...  (展开)
宫廷阉割师大人 2006-08-29 20:57:22

恋童癖的末日

什么是“Hard Candy”?虽然译为水果硬糖,但这代表的并不是糖果,而是美国网络俚语之一,很多时候代指未成年少女。由Patrick wilson和Ellen page主演的这部惊悚片到底想说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呢?三十岁事业有成的摄影师杰夫通过网聊认识了十四岁少女海莉,他们相约在咖啡店见面...  (展开)
如小果 2007-11-01 18:30:25

吃了大灰狼的小红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关于水果硬糖,在我最初的认识里应该是一部像《杀手不太冷》那样的爱情。 少女,熟男,邂逅,代沟,激情,浪漫。 此刻,你跟我一样,将水果,蛋糕,全部美妙甜美的味道加进了想像。 一段网络聊天纪录开始了整个甜蜜诱惑下危机四伏的行动。 她说:给我一小时洗澡的时间。 他说...  (展开)
ParasItE 2006-09-29 09:33:53

这才是真正的复仇女神!——《Hard Candy》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我几个月来看得最痛快的一部电影,也是我要强烈推荐的一部电影,同时也是一场伟大的表演,让我在目睹了Natalie Portman的《Leon》和Anna Paquin的《The Piano》的精彩演技后,又见证一个天才演技少女Ellen Page(尽管出演此片的时候她已经18岁了)的诞生。 在好莱坞垃圾横...  (展开)
酒酿小丸子 2017-03-20 10:07:10

一个萝莉控为之恐惧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里的萝莉,并没有常人印象中的那么软萌可爱。虽然外表看起来柔弱稚嫩,但确实一个心思细腻,聪明伶俐,甚至是有些城府和邪恶的人。 影片开头就是萝莉和摄影师在网上聊天的场景,随后他们见面并且决定去摄影师的家里拍片子。说实话这段场景有点无聊,关键是这个摄影师一...  (展开)
superlight 2008-07-12 14:51:08

我们曾经都是甜蜜的萝莉

终于看了水果硬糖,滞后也有好处,搜评语,发现大部分女性都拍手称快,大部分男性都心惊肉跳,这样明显的阵营,很容易让人会心而笑。 本来,本来,男人女人的已经战争打不完,现在又加上under age的小朋友们。 没人能否认这是部好电影,撇开技术层面,小成本的优势在于此,只...  (展开)

> 更多影评 1004篇


讨论区   ·  ·  ·  ·  ·  ·

看完了1080p 来自迦利亚 2 回应 2024-03-13 11:35:50
杰夫女友 来自约翰.史密斯 1 回应 2024-03-11 16:25:51
看完一个星期了,还是无法勃起 来自有心人 3 回应 2024-03-05 21:30:51
恋童癖只存在于男性中间吗?有女性有这样的癖好吗? 来自Hahaha 15 回应 2024-02-22 20:37:59
女主太差劲了,垃圾小B崽子 来自贴着土地生活 41 回应 2024-02-17 16:00:3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13条)

关于《水果硬糖》的问题 · · · · · · ( 全部22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水果硬糖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