奸人本色 (1988)

导演: 潘文杰
编剧: 梁天
主演: 董骠 / 许冠英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88-01-01
片长: 83分钟
又名: 暂时停止骗人 / 江湖对对碰 / Who Is the Craftiest
IMDb: tt0121418
5星
15.9%
4星
16.9%
3星
56.1%
2星
9.1%
1星
2.0%

奸人本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一灯 看过 2012-05-30 18:07:00

就是想让你再这么算计的世界里留有希望活着

1 周兴池 看过 2012-12-29 20:30:00

印象里是部好喜剧.可是再看的时候只能清晰记得片头.怀念董骠和许冠英.

0 离离草上云 看过 2010-07-14 14:09:05

这样的电影还行。当然老套是当然的。

0 清尘 看过 2023-03-11 11:50:11 浙江

女警胸部很大

0 LoudCrazyHeart 看过 2019-09-20 23:24:48

看你我谁更奸。

> 更多短评 10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奸人本色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htyy 2021-05-01 23:00:11

非常不错,套路一波接一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先介绍了背景:简杜氏(老母)是个大老千,在警局有自己人(通过阿拽的话就能分析出来);老母是萝卜康的朋友(经常一起打麻将),而萝卜康被大老千骠叔谋财害命;女主小云无依无靠,老母为了替她报仇,召集奸人党对付骠叔!老母决定使用“干妈招”;故事至此展开各种套路: ...  (展开)
红梅花开80556 2020-07-29 12:01:12

为经典点赞,向余慕莲女士致敬!

很多人没有欣赏水平,居然说这部电影不好看?就这部影片的水平要甩现代影片几十条街,大家也不看看,这是88年拍的,已经很不简单了,而且还是经典,在此,要专门为本影片里的一位女配角致敬,她拿了她所有的积蓄捐助了一所小学,余慕莲希望小学。在香港演艺圈有一句话:“男有...  (展开)
靳巧 2018-03-31 09:03:25

一国两制,阿里吉帝

标准流水线产物,许冠英不是原声,听起来像洪金宝的声音,剧情比较凌散,但对白非常好笑。 甚至挑不出太大的特点,印象较深的反而是叶子楣的胸器,不过年代久远,那时的计谋以今天的眼光看来就非常老土了,但作为一出喜剧片来看还是可以的。 更有很多说得不清不楚的桥段,瑕疵...  (展开)
www.18314.com 2012-04-11 18:33:01

奸人本色,不错的一部喜剧,非常好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1949年,拍摄第一部《黄飞鸿》之时,石坚便获导演胡鹏之邀,饰演黄飞鸿(关德兴饰)的对头人角色,其招牌性的动作如横眼,奸笑等,尽显奸人本色,而此后,石坚与关德兴更是成为《黄飞鸿》系列的经典搭档,一正一邪,成为银幕传奇,也因此关德兴被人尊称为“师傅”,而石坚则...  (展开)
longer323 2010-10-20 12:58:42

许冠英唱歌也不错的

将计就计,计中计,连环计的渡桥很有看头,开篇英雄本色和鬼马智多星的漫画风剧照很会心,零散的对97的调侃几成惯例了,唯一星味淡了些。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奸人本色 来自www.18314.com 2012-04-11 18:36:0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奸人本色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