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沉的影评 (3)

翁小样 2008-10-21 22:39:31

26个字母

在当代看的实验电影,讲的好像是导演父亲的故事。分成26段,由Z到A,一共26个单词。 英文不好,再度接受震撼教育。片子有点闷,中途走了不少人。 8.10.21晚写于402  (展开)
YiYi 2009-05-21 09:03:09

great

one of my favorite watch it several times 之后看到的很多都是模范她的风格 can't expect more if you can enjoy it alone big screen empty seats around  (展开)
第二个名字 2021-09-15 22:25:34

神话与“dad issu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讲述个人经历的电影从微观的精子和卵细胞的相遇开始,而画外音的叙述却是神话的讲述。事实上,人的诞生过程和希腊神话有某种相似之处,都代表着人混沌的无知状态。这个影片的开头便暗示了本片主人公和父亲纠缠而粘连的关系。雅典娜从一出生就没有母亲,她从一开始就是“父...  (展开)

订阅浮沉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