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芙蓉 (1978)

导演: 何梦华
编剧: 司徒安
主演: 徐少强 / 岳华 / 罗烈 / 陈萍 / 邵音音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78-03-11
片长: 78分钟
又名: 血滴子延续篇 / The Vengeful Beauty
IMDb: tt0078456
5星
12.6%
4星
12.2%
3星
51.1%
2星
21.3%
1星
2.8%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血芙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6 条 )

热门 /  最新 / 

3 桃桃林林 看过 2010-05-14 21:57:54

罗烈派三个孩子按顺序去消灭陈萍,结果是被人家按顺序消灭了。这是因为被人家集中优势兵力,各个击破了。邵音音没头没脑的来了段半裸大战,为裸而裸也太明显了些。又是血滴子系列,这都我看的第三部了,不过这部实在是没劲。

3 张天师 看过 2009-09-05 12:32:59

女主角陈萍一一和大坏蛋罗烈派三个子女对打闯通关,邵音音居然是BOSS还来了段毫无意义的裸露~三颗星都给设计阴狠稀奇古怪的武器

1 听见流星的声音 看过 2022-05-26 17:53:54

本片在情節上可謂和《血滴子》是一脈相承的續集(儘管主角不再是馬騰),何夢華放棄了《血滴子》以及非正統續集《清宮大刺殺》中鋪墊的宮廷陰謀和政治暗殺事件,而是走回傳統武俠片的復仇主題。遵循了最基本公式(救贖,忠誠,背叛以及愛情,決鬥),片頭十分鐘的剪輯是一場粗糙笨拙的開場,但真正進入劇情中,便開始精彩起來,而且更設計編排了大量眼花繚亂的動作場面,各種花式暗殺,伏擊,斬首均有精彩絕倫的效果。艷星陳萍飾演... 本片在情節上可謂和《血滴子》是一脈相承的續集(儘管主角不再是馬騰),何夢華放棄了《血滴子》以及非正統續集《清宮大刺殺》中鋪墊的宮廷陰謀和政治暗殺事件,而是走回傳統武俠片的復仇主題。遵循了最基本公式(救贖,忠誠,背叛以及愛情,決鬥),片頭十分鐘的剪輯是一場粗糙笨拙的開場,但真正進入劇情中,便開始精彩起來,而且更設計編排了大量眼花繚亂的動作場面,各種花式暗殺,伏擊,斬首均有精彩絕倫的效果。艷星陳萍飾演一個在一路逃亡過程執行自己復仇行動的孕婦,她雜技般的動作和揮動武器的敏捷均玩出靈活多變的花樣,令人震颤不已。 (展开)

1 囧老伯 看过 2010-05-14 22:52:55

英姐 ~

2 木二开 看过 2012-03-08 00:14:24

妹的,就知道岳华不是好人

> 更多短评 17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血芙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罗拉 2022-11-26 19:19:08

血芙蓉

刚在cctv6看完邵氏《血芙蓉》,还挺好看的。女性复仇故事,一波三折。两个高官家布置的好漂亮,院子有进有出;竹林打斗特别棒,简直是《卧虎藏龙》的低配,庙里佛像藏人也蛮有趣的,还有删减的那一段cult,豆瓣翻了一下,原来是🔞镜头,最后在金家六七个人假扮金本人同时出现...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四环素牙 2015-06-15 11:16:49

片名应改为《与这女人有关的人全都死了》

一、诗曰:同袍设谋假还乡,幸有任侠护遗孀。少强倘识音音计,何不探穴试宝枪。 二、真理1:寡妇不能惹、孕妇不能惹、既是寡妇又是孕妇更不能惹。 真理2:三种人要留意:寡妇、师弟、私生子。 真理3:千万别忽视被你炒的老员工,也尽量别去找炒过你的老板。 三、兵器:棍拆三节...  (展开)
微央 2023-01-25 08:59:46

槽点满满但看得很开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血芙蓉》看完。满满的槽点。不过剧情挺有意思的,可看,至少比X晚好看多了。 顺说我真的很喜欢岳华画那种长眉入鬓的眉型,显得很凌厉秀气,这次的小师弟上场可真是纯情得很,即使喜欢的师姐已经嫁人怀孕,还想着牵师姐小手手,师姐遇到危险也是一路护送,一袭白衣白袍,文雅...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血芙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