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万岁的影评 (5)

Maverick 2017-03-07 14:00:41

《墨西哥万岁》电影剧本

《墨西哥万岁》电影剧本 文/(苏联)谢·爱森斯坦 等 编译/李元达 本片由序幕、四个故事和尾声等几个部分组成。序幕的内容是在位于中美洲的一个半岛尤卡坦拍摄的。远古时期遗留下来的建筑古迹,阴郁的埋葬仪式,多神教庙宇中的偶像,众神头上的假面,遥远过去的幻影……这一...  (展开)
冲鸭 2019-02-16 08:56:19

Aleksandrov还魂再造

亚历山德罗夫的还魂再造 这部电影里装着一个天堂! 在亚历山德罗夫和托巴克1979年的版本,试图尽可能忠实于艾森斯坦1931的原始愿景,这部电影的展开如下: ——序曲 玛雅文明,时间与永恒的主题,在尤卡坦取景。我鉴定的结果是在奇琴伊察,鉴于他们的经费有限,所以可以理解。 ...  (展开)
篮板猴 2010-02-07 00:15:02

《墨西哥万岁》 ——历史与文化的记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片是俄国电影之父、世界电影的先驱——谢尔盖•爱森斯坦拍摄的关于墨西哥历史与文化的纪录片。这是一部剧本一写好,拍摄就开始的记录片,片中没有曲折离奇的故事情节与精美绝伦的画片,只有朴素的乡土风情与墨西哥人民,简单的剪辑。这部记录片拍摄了不同时期的墨西哥...  (展开)
肖宇梁(养元中 2021-10-24 22:16:42

墨西哥万岁

一部关于墨西哥文化历史的含有表演成分的纪录片,79年亚历山德洛夫根据爱森斯坦生前的剧本把影片剪辑成了几个部分,每个部分都是墨西哥某一时期在某个地区的生活,分为几个篇章和主题进行叙事。 一、 创作背景 俄国电影之父,世界电影的先躯——谢尔盖·爱森斯坦拍摄的关于墨西...  (展开)
Pia叽 2016-06-21 16:26:28

墨西哥

电影的取景非常棒,特别是它的特写镜头,把所有人的内心世界都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 这部电影充满了背叛、痛楚,但是在爱情面前,这些都是渺小的。只有爱情才是伟大的,爱情能帮我们战胜一切。 这部电影让我感慨颇多,特别是结尾,总是出乎意料,但是我觉得有个大家出乎意料...  (展开)

订阅墨西哥万岁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