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同你有缘之阴尸路 鬼同你有緣之陰屍路 (2000)

导演: 蒋国权
编剧: 谭伟成
主演: 黄秋生 / 吴家丽 / 罗兰 / 谭伟成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2000-12-07(中国香港)
片长: 87分钟
又名: Ghost Meets You
IMDb: tt3508164
5星
6.0%
4星
5.0%
3星
26.0%
2星
39.0%
1星
24.0%

鬼同你有缘之阴尸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衣衣 看过 2015-11-19 17:46:58

本片最大的BUG就是都知道凶手是谁,而且又有警察吴佳丽大姐,难道不用去逮捕吗?还任其为非作歹?如果只想讲两个巫师斗法协助女鬼复仇,那就不用把警察写进故事里,最后整个不伦不类。剧本BUG太多了,太多的不能自圆其说。

1 话事人 看过 2011-07-13 15:21:06

烂的很平静,流水账电影,浪费了黄秋生 吴家丽 罗兰这些演员

1 Morning 看过 2022-12-26 13:05:10 北京

警察线写得很废,男主角和女鬼的头相爱很有意思,非常的灵魂恋爱,有些地方也处理的恰到好处,这个头就是灵魂,而不是感觉男主带着个宠物。最后的矛盾解决写得很草率,主要是罗兰也是一个工具,而不是一个人物,这就是这类电影的拼贴感,警察,天师都是作为功能性贴近角色,不叙事,而是一个功能,故事就会不好看,黄秋生那边篇幅很多,但魅力的部分是演员自己演出来的,也不作数。

0 欢场华佗 看过 2018-10-05 03:29:08

前面都很不错,但最后15分钟的高潮戏实在太差了,偷工减料,尤其是黄秋生和罗兰斗法的一段,太毁了!而且警察都冲进反派家了,居然没抓人?超级大bug!另外,似乎每个人鬼恋最后都会安排一个和鬼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来满足痴心的主角,老套路了。可本片中的感情线拍得实在太差,一点也感受不到感情的存在。

0 康斯坦丁 看过 2010-12-29 20:07:39

> 更多短评 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鬼同你有缘之阴尸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是谁饰的艾云妮 来自找个青天许个愿 2019-01-02 02:39:36
er 来自w 2008-06-03 23:03:2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鬼同你有缘之阴尸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