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人勿近之问米 生人勿近之問米 (1999)

导演: 郑伟文
编剧: 陈十三
主演: 朱茵 / 钱嘉乐 / 尹天照 / 罗兰 / 张文慈 / 苑琼丹 / 雷宇扬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99-04-24(中国香港)
片长: 89分钟
又名: Horoscope 1: The Voice from Hell
IMDb: tt0260956
5星
6.6%
4星
12.6%
3星
52.6%
2星
23.2%
1星
5.1%
好于 62% 恐怖片

生人勿近之问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32 条 )

热门 /  最新 / 

8 小米=qdmimi 看过 2018-06-02 14:55:58

王胖子参与还能有这个效果已经不赖了,28岁的朱茵还真是年轻

2 狐卿۩ 看过 2010-11-18 19:04:59

啊照~

1 evonne||芝士命 看过 2011-04-23 19:14:34

好看,有想法

6 康斯坦丁 看过 2011-01-17 16:40:01

这时候鬼片慢慢开始不行了

1 BryanChen 看过 2014-04-10 01:59:21

港片在惊悚中不失搞笑。结局大团圆。 iPhone

> 更多短评 7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生人勿近之问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我的青春在哪里 2012-09-12 15:49:22

4星

罗兰的神婆出色 一会李小龙 我读书少...不要骗我 一会孩童 哇..哇..哇...表演很传神 罗兰和林尚义亲吻那段也很搞 4星 合集00004  (展开)
心路飞扬 2022-05-12 22:22:45

鬼怪警匪古惑仔恐怖片。就是一部简单的厉鬼索命复仇的故事,加上朱茵大美女堕胎后小孩来找妈妈的反堕胎主题电影,借用问米施法联通人鬼之途推动故事。

鬼怪警匪古惑仔恐怖片。就是一部简单的厉鬼索命复仇的故事,加上朱茵大美女堕胎后小孩来找妈妈的反堕胎主题电影,借用问米施法联通人鬼之途推动故事。 一开始是警察暗恋学生妹,找着法子套近乎,想要电话号码,屡屡受挫。女主是义工去照顾问米的神婆司徒姑,神婆有问米召唤鬼魂...  (展开)
嘻嘻哈哈 2023-07-23 21:31:39

搞笑恐怖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老的片子了,整体的故事还算不错,很多角色也还有些印象。 钱嘉乐试验的话痨舔狗警察还挺有意思,朱茵一家也算是很搞怪了。这一群人在一起主要是有点太出戏了....经常跳戏....不过龙婆作为恐怖片顶梁柱还是稳定输出,定海神针般的存在,借阳气跟牧师亲嘴亏导演想的出来,哈哈...  (展开)
虫虫 2020-01-06 16:53:10

很好看的电影

得打5个星,这部电影表面上说的是鬼但实际上讲的还是人事。 一个叫流氓五的人,因为在黑道上混得罪到其他人。而且他常年不回家只叫手下一个叫阿博的人给他老婆给送钱,他常年不回家,导致他跟他老婆关系不是特别好,后来他老婆就跟这个叫阿博的人勾搭上,后来他老婆被别人烧死...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结局是不是还阳的是司徒姑啊 来自故事的小黄花🌻 2023-10-29 13:05:43
垃圾片 来自老番 5 回应 2011-09-29 15:04:1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生人勿近之问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