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烁恶人心 Blinkende lygter (2000)

导演: Anders Thomas Jensen
主演: Mads Mikkelsen / Iben Hjejle / Nikolaj Lie Kaas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丹麦 / 瑞典
语言: 丹麦语
上映日期: 2000-11-03
片长: 109 分钟
又名: Blinkande lyktor / Flickering Lights
IMDb: tt0236027
5星
35.6%
4星
41.9%
3星
19.0%
2星
2.2%
1星
1.3%
好于 21% 犯罪片

闪烁恶人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0 条 )

热门 /  最新 / 

3 看过 2013-11-02 21:28:30

亚当苹果的同导演,苹果树、感化和丹麦式喜剧。

3 明年今日 看过 2021-02-19 22:58:43

又是边缘人的故事。非常温暖。

8 清水茶沫 看过 2014-03-06 14:53:15

丹麦第一神(经)编剧詹森作为导演的长片处女作,合作伙伴大多数还是拿小金人短片那帮人。开场十分钟不到就展现了四主角的个性,全片笑点完全信手拈来,最后结局也很治愈。只有回忆过去的部分穿插的有点不自然,但也都贴合了情节。世上最美好的事就是有一群小伙伴,无论你二逼还是傻逼,都和你在一起。

2 陈哈 看过 2021-02-08 21:37:44

很神经病,很幽默。对,幽默把握得特别到位。//四兄弟少年时都很悲惨很逗。大哥托克利年轻时候尤其逗,17,8岁了还被迫跟父母睡一屋,父亲不搬家换大房子,或者说不给儿子一间单独睡房的理由是:要等院子里的苹果树结苹果,然后苹果树结了三个苹果,想起这理由,托克利半夜起来摘了一个吃了,父亲气哭了,母亲叫他保证别再摘苹果了,托克利说我不再吃苹果,你们就给我一间单独的卧室吗,镜头一闪,晚上还是跟父母睡一屋,镜头... 很神经病,很幽默。对,幽默把握得特别到位。//四兄弟少年时都很悲惨很逗。大哥托克利年轻时候尤其逗,17,8岁了还被迫跟父母睡一屋,父亲不搬家换大房子,或者说不给儿子一间单独睡房的理由是:要等院子里的苹果树结苹果,然后苹果树结了三个苹果,想起这理由,托克利半夜起来摘了一个吃了,父亲气哭了,母亲叫他保证别再摘苹果了,托克利说我不再吃苹果,你们就给我一间单独的卧室吗,镜头一闪,晚上还是跟父母睡一屋,镜头再一闪,挂在树上的仅剩的两只苹果之一被吃掉一圈,只挂了个芯在树上,镜头再一闪,托克利还是跟父母睡一屋,半夜托克利端了一桶蓝油漆凑近最后一只苹果,镜头一闪,第二天天亮后,父亲看到树上挂着一只蓝苹果,崩溃了... ... (展开)

1 赱馬觀♣ 看过 2023-09-30 15:22:26 北京

这不就是北欧版的伍迪艾伦业余小偷吗?同样是一伙笨贼准备犯案冒险求富,结果意外成就了一段正当事业。再考虑到两部作品同样问世在2000年……仅仅是时间巧合?还是在千禧年前后西方金融经济危机大背景下欧美影坛会步调一致地重拾某些可用以安抚躁动缓合矛盾的类型题材?不排除是前者,但更像是后者。三星半。

> 更多短评 1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闪烁恶人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老头也玩 2022-11-24 19:51:32

《闪烁恶人心》

这是2000年上映的丹麦电影。讲的是四个小混混得了一笔不义之财。打算逃到西班牙去,以躲避黑帮大佬的追杀。不料半路上走到一个村镇旁森林的一所旧房子里,彼得枪伤发作,车又坏了。令他们中的大哥托克利进退两难。无奈之下,他和其他三人斯蒂芬、厄恩和彼得一合计,干脆买下这...  (展开)
Estrella 2019-09-17 01:59:12

21st century high

这是这部片的片尾曲,也是我看完电影的感觉,high了,笑疯,觉得里面的这群神经病都太可爱了! 先声明,我对这类笑点奇异的片都特别爱,这片的所有笑点都非常对我的胃口,我不要脸地觉得我和导演是心心相惜的同类。 ok,现在来介绍下片里的几个角色:Torkild、Peter、Arne和Ste...  (展开)
亲切的陆游 2022-01-01 17:06:15

总觉得自己不够变态以至于与你们格格不入

这个电影抛开枪战神经病什么的不说,主要讲的是一个融入主流社会的问题。 一开始,我还不是很了解,当黑色幽默片看,其中有个段落,黑帮老大问钱在哪儿,提尔曼说,没有了,我买了个餐厅。黑帮老大很伤心:为什么你们总是不带我玩?后面,黑帮的恩怨结束了,餐厅迎来了一批老年...  (展开)
豆沙包 2012-05-19 23:23:00

棍棒之下不出孝子,出恶棍

这算是第一次接触丹麦电影,虽然构思有些怪异,却难免不让人思索。也许每个恶人成长的背后都有这样一段辛酸的历史。所以认为父母的人应该看看,棍棒之下不一定是出孝子,还有可能出恶棍。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闪烁恶人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