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的影子 Shadow of the Thin Man (1941)

导演: W.S.范戴克
编剧: 达希尔·哈米特 / 哈里·库尼兹 / 艾尔文·布莱彻
主演: 威廉·鲍威尔 / 玛娜·洛伊 / 巴瑞·尼尔森 / 唐娜·里德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41-11(美国)
片长: 97 分钟
IMDb: tt0034172
5星
23.9%
4星
39.0%
3星
36.2%
2星
0.5%
1星
0.5%

瘦子的影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杨浦小囡 看过 2017-09-19 20:06:23

有趣的故事+破案的情节,赞

3 W Dietrich 看过 2016-11-29 16:42:44

4星。劇情紊亂,但最後還是能自圓其說。William Powell跟Myrna Loy是我最喜歡的CP組合,沒有之一。

2 秦诺诺 看过 2014-04-19 21:56:08

2.5星,这部的故事比较无聊,不过阿斯特还是那么的可爱搞怪,尼克居然打算在家里放弃鸡尾酒而改喝牛奶?!PS女装造型特别的精美尤其是那些别致的女帽相当出彩。

1 SundanceKid🌈 看过 2015-08-22 20:31:03

3.5 瘦人系列续集的名字都取得莫名其妙...Asta天后是我偶像。到了系列第四部,William Powell还是有层出不穷的卖萌招数。至于案情,真有人是特地看破案的吗 PS:Ava Gardner打了个酱油?没找到她...

1 \t^h/ 看过 2011-12-28 13:38:36

这部还可以,剧情感觉比第三部好玩一点,孩子长大了也能搞笑了。Asta戏份特别多!!

> 更多短评 9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瘦子的影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有谁发现了影片中的艾娃·加德纳 Ava Gardner了吗? 来自安大帅 1 回应 2020-04-01 03:56:53
这部里有Stella Adler的~ 来自bayer04 1 回应 2017-08-18 00:48:1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瘦子的影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