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兄弟 Two Brothers (2002)

导演: Richard Bell
主演: Norbert Orlewicz / Cody Campbell / Kevin Macdonald / Karen Rae / Wendy Vitter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http://www.bellmovies.com/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2-01-24
IMDb: tt0354981
5星
5.6%
4星
25.0%
3星
55.6%
2星
9.3%
1星
4.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同志兄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Leah 看过 2011-02-16 18:53:32

非常美 非常感人

1 ryan 看过 2010-02-27 11:52:05

母子亂倫 女:tell me,tell me 男:ok,we take turns.just want b fair.i told u,i am a top! 女:oh,pls,just cos u like 2 sit on it,doesnt mean u r top! :)

0 看过 2006-02-22 13:16:42

差得没法说

0 Penn丶 看过 2013-12-30 01:54:40

什么烂片

0 阿殍 看过 2013-06-10 01:07:46

氛围很好的小成本电影。导演知道自己想说什么,所以57分钟的戏也很完整

> 更多短评 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同志兄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2006-04-21 16:41:47

亲情是每个人永远的桎梏

《TWO BROTHERS》的译名是《同志兄弟》。一开始也以为是讲两兄弟的恋情,又是低成本小制作电影,才买下观摩的。看了才知道——表面现象是不可靠的。 电影的简介上说:是一曲一直两兄弟住到一起后发现了他们一直隐藏的秘密,为一部同志题材的独立创作DV。而我觉得,似乎...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同志兄弟的评论:
feed: rss 2.0